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现代祭出最强悍杀手锏,续航805km把特斯拉干趴下

2018年01月22日 11:23:1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汇集地

现代祭出最强悍杀手锏,续航805km,直接把特斯拉干趴下!

今天说的就是现代新氢燃料电池车Nexo!

现代汽车最新一代燃料电池车——现代Nexo,NEDC工况续航805公里。现代Nexo将于今年年内上市。氢燃料电池才是内燃机的替代者。充气快,产生的是污染的水,配合小容量电池组,这就是将来汽车发展方向。

在外观设计方面,现代Nexo传承FE Fuel Cell燃料电池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倒梯形大嘴式进气格栅,犀利前大灯组,凸显科幻色彩。现代真有眼光,知道宝骏款款爆,感觉开始抄宝骏了。外观挺漂亮啊,出个汽油版应该很有市场!

现代Nexo的D柱处利用黑色饰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效果,凸显时尚动感。奔驰的内饰又被仿了?现代Nexo内饰与外观设计采用相同风格,强调自然之美,,在配置方面有盲点监测、车道跟随、远程自动泊车等高科技配置。

现代Nexo质量比ix35燃料电池车功率增加了30%,最高时速160km,续航里程为805公里。成本比较高的方式是电解水,可以利用太阳能或风能。成本比较低是用煤炭,但由于咱们的氢动力电池水平不够,核心技术都在两田那,所以暂时国家没推广。好像计划2020年要完成推出自己的氢燃料电池,等那会说不定就要大面积推广了。燃料电池才是新能源汽车2020战略的重点,谁掌握谁就是市场的王者。您怎么看呢?欢迎回复评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