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再获殊荣 华晨中华品牌车型斩获双重大奖

2018年01月22日 11:08:43
分享到:
来源:中华汽车

原标题:再获殊荣 华晨中华品牌车型斩获双重大奖

2018年1月19日,由安徽电视台《车视界》主办的“2018中国车视盛典暨年度汽车”评选在有“江南之首,中原之喉”之称的安徽合肥盛大开启,华晨中华品牌在此次评选中佳绩频传,旗下两款SUV纷纷斩获重要奖项,有“三冠王”之称的华晨中华V3获得年度紧凑型SUV大奖,华晨中华智能工厂倾力打造的首款跨时代宽体智联SUV——华晨中华V6斩获年度最受关注SUV大奖,而华晨中华则再度斩获“年度中国向上汽车品牌”,再一次用实至名归的奖项冠冕品牌冠军品质。

作为最具国际视野的中国自主汽车品牌,华晨中华一直以来都以引领智能制造的前瞻性发展理念引领行业发展,2017年,华晨中华在德国宝马大力支持下,参照宝马4.0工厂标准建立了全新的智能制造工厂,集结了以工业机器人制造商德国KUKA、机器人巨擘新松、全球激光在线测量技术领导者伯赛为代表的国内外顶尖供应商,旨在以德国标准再造中国车,为传统工业技术带来智能化升级。而此次获奖的华晨中华V6正是华晨中华智能工厂的开山之作,不仅全面继承了德国工业4.0的豪华基因,还以跨时代的智联操控体验当之无愧的成为“同级最奢华时尚的科技汽车单品”。

具有国际顶尖品质、跨时代智联操控体验、同级车最宽适空间和国际化的超高颜值于一身的华晨中华V6,是华晨中华品牌率先践行“中国制造2025”的典范之作。以“智感、智联、智能”三维一体给出了新时代智能汽车全新的解决方案,配备的语音识别系统能够识别20种方言,精准接收指令,语音操控几乎可以取代传统车型所有的手动操控,从空调控制、娱乐控制、蓝牙电话到在线查询天气股票、百度百科、实时翻译,甚至可以根据指令背诗、讲笑话,带来别具一格的智慧体验。

除了强大的语音交互能力,华晨中华V6还为用户量身打造同级车中独有的远程控制系统,无论相隔多远,只要通过操控手机端下载的APP,就可以即时实现启闭发动机、启闭空调、启闭门锁、远程寻车等远程控制功能,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以随时操控,享受量身定制的智能操控体验。同时,华晨中华V6首创性的采用三屏智能互联功能,实现了同一时间分屏操作互不干扰,极大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提供最优质的操控体验。

不仅如此,华晨中华V6还拥有足以媲美B级车的宽大舒适空间,4620mm、1922mm、1727mm的车身尺寸,2725mm的超长轴距和1922mm的车身宽度,彻底消除车内空间因多人并坐而拥挤逼仄的窘迫局面, 让多人出行也能轻松惬意,享受舒适旅程。

心怀世界,亦被世界荣耀相待。华晨中华V6正以跨时代的智能驾控体验改写传统驾控时代,用温暖的人车交流模式让人与车心灵相通,享受贴心完美的智慧出行体验。

【长按图片识别 关注中华汽车】

↓点击“阅读原文”了解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