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直降7万,这波降价太猛烈,原来开豪车真的不是梦!

2018年01月22日 11:48:51
分享到:
来源:机车锋范

如果你有留意到近来市场上20万级别车型的销量,你一定会发现普通合资品牌车型20万级别中型轿车销量是持续下滑的,不仅仅是早已“退出比赛”的日系车,就连一直坚守着25万价位的欧美系车同样节节败退,主力车型都来到了20万的边缘甚至以下。这其中最主要的原因,可能就是现在豪华品牌的国产车型越来越多,这也给了它们大打价格战的资本。原先30万以上的豪华品牌中型车,如今都来到了20万的价位。好吧,今天我们就来看看,有哪些豪华品牌中型轿车的性价比高,是特别值得我们入手的。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ATS-L

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8AT变速箱

推荐车型:28T 技术型

经销商参考价:22.78万元

优惠:7.10万元

凯迪拉克ATS-L除了加长轴距以外,还对车身进行适度加宽,务求让车辆变长以后,整体的车身轮廓能保持在比较自然的状态。ATS-L是国内首款换上凯迪拉克新徽标的车型,最显著的区别就是没有了以前盾牌旁边那圈花环,盾牌变得更大更突出。当然,也可以说更像帝豪了...

28T车型发动机账面数据有明显增幅,400牛米的最大扭矩和宝马335车型一致,要知道这ATS-L只买到20万出头一点点,这280马力400牛米的发动机真是太蛮横了。至于操控方面,ATS-L是那种偏热血的表现,它的方向盘反应真的绷得非常紧,稍微动一下就有反应,驾驶爱好者一定很喜欢,但跑高速需要全神贯注来驾驶。

东风英菲尼迪Q50L

动力总成: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AT变速箱

推荐车型:2.0T 舒适版

经销商参考价:22.98万元

优惠:5.00万元

相对于上代车型的内敛,Q50L设计变得非常的张扬,如果你看厌了ABB那种德式严谨外观,英菲尼迪Q50L是个让你眼前重新一亮的选择。相比同级另一款外观同样个性的车型凯迪拉克ATS-L,英菲尼迪Q50L的风格偏于日式,如果要一言概括,那形容词将会是妖娆。

英菲尼迪Q50L和奔驰C级使用同一副2.0T发动机,从数据上看,Q50L的功率数据要强于低功率输出的C200 L,和之前高功率输出的C260 L一致。放在同级来看,英菲尼迪Q50L的数据表现不占优势,比如要弱于同为日系阵型的雷克萨斯IS300。英菲尼迪Q50L采用了7AT变速箱。这副7AT来自奔驰,从驾驶感上来看,Q50L和C级的换挡存在一定的共病,都是前3挡的切换不太顺畅,我们猜测更倾向于Q50L的7AT来自于奔驰。

沃尔沃亚太S60L

动力总成:1.5T涡轮增压发动机+6AT变速箱

推荐车型:T3 智行版

经销商参考价:21.50万元

优惠:5.19万元

虽然面世时间不长,但也准备迈入换代的年纪了,全新S60早已步入最终完善阶段。但回过头来看,原来S60L交给沃尔沃亚太国产加长,也只是经历过三年光阴。默默耕耘的S60L,销量成绩非常平淡,属于豪华品牌的二线选手,跟凯迪拉克ATS-L平起平坐,但比拥有奔驰血缘的Q50L情况好许多。

从2018年新车琳琅满目的角度来看,S60L车厢还是上代沃尔沃的布局风格,现在看来是有点老套的。中控全是密密麻麻的按键,从功能性来说,这些按键无可厚非,能像用诺基亚全键盘机那么熟练,这套中控系统还是能好好相处的。可惜,以普通车主角度看来,这套系统不容易熟悉,而且按键过小,如果真想要在行驶中操作难度是不小。

一汽奥迪A4L

动力总成:1.4T涡轮增压发动机+7速双离合

推荐车型:30周年年型 30 TFSI 进取型

经销商参考价:25.98万元

优惠:3.30万元

如果你第一次看到B9这一代的A4,肯定会觉得这不是一次彻底的换代,而更像一次中期改款,因为它和B8实在是太像了。这也是新款奥迪A4L销量一直低迷的最主要原因。

但是销量差不代表车子不行啊,设计师们没有为变而变,反而是一个稳妥的做法。整台车的比例、大致的轮廓,六边形大嘴、贯穿整个车身侧面的光影分割线、C柱设计,很明显能找到奥迪传承的元素。新的A4L使用和新Q7一样的“横躺”式中控台,整个中控台几乎都以横向走向的线条统治,空调出风口像五线谱一样贯穿到副驾驶席的车门接驳处,场面一下子就被它们镇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