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用羡慕奥迪,这四款车全都配备了流水转向灯,最低仅需9.68万

2018年01月22日 12:21:0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null null

奥迪素来有灯厂的美誉,像是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矩阵式LED大灯等灯具的推广,都离不开奥迪的贡献。大家都知道车上大灯的造型,对整车的外观点缀、科技感的提升以及识别度都非常重要!

除了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其实奥迪在转向灯方面的造诣也十分令人敬佩。早在2012年,奥迪就为R8配备了动态转向灯,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流水灯或者渐进式转向灯。想必见过这种转向灯的朋友一定印象深刻吧!

那么是不是只有奥迪或者豪华车才配备动态转向灯呢?其实不然,今天小智就给大家推荐几款能买的起,并且综合实力不俗的带流水灯的车!

名爵6

厂商指导价:9.68万-13.28万

null

“6秒级动力总成”、“36米级制动系统”、“上市66天大额订单超过26000”,这些都是名爵6上最鲜明的标签。的确,作为一款主打运动的A+级轿车,名爵6不管是颜值、配置,还是大家关心的动力总成都属于自主车型中的第一阵营,也难怪它得到了无数年轻人的喜欢。

 

当然了,它还配备了渐进式转向灯,点亮时的效果非常的酷炫。而且,名爵6也很有可能是你能买到的最便宜配备了流水灯的车。

null

大众高尔夫

厂商指导价:12.19万-23.99万

null

在没有一款SUV,而且整个轿车市场下跌的情况下,一汽大众大众品牌的年销量达到了1,405,088辆,逆势增长6.8%。而且这是仅靠7款车就取得的成绩,毫无疑问,一汽大众大众品牌成为了单车效率第一的品牌。其中,高尔夫已经取得月销47连冠,占据了细分市场的半壁江山。

 

于去年11月份上市的2018款高尔夫(7.5代高尔夫),外观保持了与海外版的一样,尾灯变成了LED光源,并加入了流水灯,视觉效果非常棒。此外,新增的全液晶仪表盘、9.2英寸的中控大屏,以及1.4T车型换装的后独立悬架,都让7.5代的高尔夫颇具竞争力!

null

VV5

厂商指导价:15.00万-16.30万

null

VV7

厂商指导价:16.78万-18.88万

null

作为自主品牌冲击高端的代表作,自2017年的4月和8月VV7与VV5相继上市后,两款车型在2017年全年销量达到了86427辆。尤其是11、12月两款车携手破万的事实打了无数认为两款车无法共存的人的脸。

 

关于VV5和VV7的逆天配置,小智就不在这里赘述了,但是,有人曾这样形容:WEY的外观+领克的机械匹配=无敌。从这里我们不难发现,大家对WEY的外观还是非常认可的:蜂窝式进气格栅、全LED光源前大灯组、两边双出四排气管设计,中国消费者想要的外观,它们俩都有了!而且,这两款车都有流水转向灯,这无形中让WEY的外观设计再上一个台阶。

null

小智结语

尽管奥迪是动态转向灯的开创者,但是,毕竟奥迪的车太贵了,对于普通的消费者还是有点难以承受。不过,上面这四款车价格相对亲民,综合实力不俗,流水灯的加入更有逼格。所以,别犹豫了,赶紧入手吧!【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