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奇瑞商用车力推高端车捷途,定位比观致高,外型像哈弗H6

2018年01月22日 07:40:00
分享到:
来源:每日侃车

原标题:奇瑞商用车力推高端车捷途,定位比观致高,外型像哈弗H6

近日,奇瑞集团旗下商用车推出的全新车型——捷途,定位向更高端市场,与开瑞形成差异化投放市场。就目前获得信息来看,这款车型还没有对外界正式亮相,但是根据奇瑞方面透露出的消息,全新捷途将在1月22日在北京召开战略新品发布会。


新车型,定位更高!

其实在12年以前,奇瑞汽车的三大件口碑一直不错,说其代表了自主品牌的最高水平也并不为过。但是随着传祺、荣威、哈弗、吉利这些车企不断进步,如今的奇瑞在三大件方面优势也不再明显。另一方面,奇瑞商用车一直用开瑞品牌打低端商用车市场,对于中高端市场则是望尘莫及。现在捷途推出,恰好可以填补一个空白,奇瑞对其赋予了极大的期望。

早些年奇瑞集团把开瑞设立在中原开封,寓意中原辐射全国,从2009年到现在开瑞已经有了9年的历史,这么多年的耕耘让开瑞品牌在中原有着不错的影响力,但是在广东沿海,还有东北地区,其影响力微乎其微。就目前的获得信息看,捷途并没有划归到开瑞品牌旗下,但也并非是独立品牌,只能按照单一车型去理解。侃弟大胆推测,如果以后车型逐渐丰富,捷途成为独立品牌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外型设计神似哈弗H6!

捷途首款SUV车型暂时被命名为X70,外型设计偏于运动化,但是侃弟觉得其粗壮的前脸造型有几分哈弗H6的味道,其实大家都知道,奇瑞汽车在设计方面一直是短板,看捷途X7的外型设计,真的是失望大于期望。


车身尺寸更大!

捷途X70车身尺寸更"庞大",至少在这个级别中看起来十分魁梧,4720*1900*1695mm的车身尺寸与VV7相近,1695的车身高度要比VV7还高,而2745mm的轴距也保证了整车内部充裕的后备箱空间以及后排空间空间。


车厢布置!

奇瑞的内饰设计一直是为人诟病,不过X70的车厢设计想必也是下了不少的功夫,整体造型更加简洁,出风口造型以及缝线工艺的设计手法,有着奇瑞家族的设计基因,并且也有一定的高端豪华感。

配置方面,捷途X70暂未曝光更多的配置信息。


动力与底盘!

关于动力系统,捷途将会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瑞虎7那套动力系统完全一致,根据此前透露的消息,全新的捷途还有可能配备另一台1.6T涡轮发动机,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整体动力系统方面,捷途将会继承奇瑞的高标准。

其实奇瑞的三大件口碑不错,如果外型设计和内饰的造型再提升些档次感,想必也会又不少的消费者买账。也有网友说,奇瑞推出捷途,会把一手好牌打坏,像观致那样?车企不专注于把一个牌子做好、做大、做强、做精,而是搞这么多小弟跟在后面。莫非你不好好造车,想靠卖子品牌赚钱不成?这种想法有一定的道理,但明显是对企业的架构不甚了解,因为捷途隶属于奇瑞商用车,而非乘用车,这种关系类似与上汽通用五菱与宝骏汽车的关系,是一个大型汽车集团下面完全不同的子公司。捷途的出现,或许是奇瑞上层对于乘用车发展不力的一种态度,赋予更多内部竞争关系,有可能起到双促进的作用。

了解更多逗趣的交通及汽车相关新闻,欢迎大家关注“每日侃车”微信公众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