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年,雷克萨斯LFA将复出,新动力没谁了

2018年01月22日 14:03:3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雷克萨斯于2009年发表的LFA超级跑车,可以说是雷克萨斯旗下有史以来性能最为强悍的限量市售车款,而原厂更曾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LFA Nürburgring 车型(全球限量50部搭载Nürburgring套件),采用可输出571匹最大马力的4.8升V10自然吸气引擎,更在2010年于纽柏林北赛道创下7分14秒64的单圈纪录,整体性能表现即使是以现今的标准来看,依然相当强悍。

雷克萨斯于2009年发表的LFA超级跑车,可以说是雷克萨斯旗下有史以来性能最为强悍的限量市售车款,而原厂更曾于2010年日内瓦车展上,发表了限量50部搭载Nürburgring套件的LFA Nürburgring 车型。

不过自第500辆LFA于2012年12月自雷克萨斯的横滨元町厂区 (Motomachi) 下线后,LFA便正式宣告停产,且一直未有后继车款的相关讯息。但近期根据海外媒体报道显示,雷克萨斯仍有意开发新一代LFA车系,借此作为雷克萨斯品牌的性能指标,且新车将有望在2020年正式登场。

null

LFA Nürburgring 车型曾于2010年于纽柏林北赛道创下7分14秒64的单圈纪录,整体性能表现即使是以现今的标准来看,依然相当强悍。

null

新一代LFA将不会沿用4.8升V10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配置,而是改采一具4.4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结合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预估将具备700匹的综效动力输出表现。

虽然原厂并未释出任何关于新一代LFA的相关讯息,但根据日本媒体的报道显示,新一代LFA将不会继续沿用4.8升V10自然吸气引擎的动力配置,而是改采一具4.4升V8双涡轮汽油引擎与电动马达结合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汽油涡轮动力具备了490匹的最大马力输出,而在电动马达的辅助下则可提供高达700匹的综效动力输出,将拥有与现今新一代超跑一较高下的性能实力表现。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