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语音控制一切 特斯拉Model 3升级语音系统

2018年01月22日 14:58:36
分享到:

随着2017年圣诞节前特斯拉Model 3的提前交付,这场“产能危机”的传言似乎也是不攻自破,接下来,特斯拉又为Model 3提供了众多功能的升级包,比如收音机等,日前,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说,要扩大Model 3的语音识别控制功能,未来或许能用语音来控制车上的所有功能。

新能源汽车技术

部分特斯拉Model 3用户指出,目前大部分功能还需要通过那块中控大屏幕来进行操作,在驾驶过程中,视线从路面上抽离,这无疑是非常危险的。而马斯克则表示,软件工程团队正在加紧对声控系统功能的扩展,用不了多久,Model 3就能“ 声控一切”。

新能源汽车技术

目前特斯拉软件团队正专注研发MODEL 3核心功能,在不久之后还会添加更多智能化操控的系统。有消息称,特斯拉今年初也会更新导航系统,同时,马斯克表示新系统要比当前系统领先数“光年”。www.chinanev.net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