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2018年01月22日 15:30:31
分享到:
来源:汽车点评网

原标题: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

近日,58车从北汽集团内部获悉,其内部将进行一次人事大变动。北汽股份副总裁、销售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蔡建军将入职华夏出行,北京现代副总经理吴周涛接其职位,而北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樊京涛将接替吴周涛担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蔡建军1998年大学毕业后加入长安汽车,在销售和营销的岗位上工作了近17年;2010年11月,长安PSA合资公司启动筹备,蔡建军加入并负责高端品牌DS在中国的推广工作;2015年底蔡建军被任命为北汽股份副总裁,北京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总经理。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在近20年的汽车职业生涯中,蔡建军在营销、推广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此次入职华夏出行或将为其带来新的改变。据了解,2017年4月8日,北汽出行服务平台华夏出行正式揭牌,在揭牌仪式上北汽集团董事长徐和谊表示:“华夏出行将整合北汽集团旗下所有的出行资源,力求打造成千亿规模的全球化出行服务平台。”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吴周涛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工作经验,1999年-2002年吴周涛担任一汽集团客车底盘厂域经理、一汽轿车北京区域区域经理网络主管等职务;随后担任过北京现代担任物流科科长、北区事业部部长、销售管理部部长等职务;2013年吴周涛升任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副本部长。在其任职期间,北京现代推出多款热销车型,深耕本土化战略,累计销量已突破900万辆。

北汽集团内人事大变动 吴周涛接替蔡建军

接替吴周涛职位的樊京涛具有丰富的销售管理经验,曾任职北京现代销售部汽车金融业务小组负责人,在2010年底北汽股份成立之初,调往北京汽车任职销售总监,随后升任副总经理。在北京汽车任职期间,其带领团队从第一款E系列到现在的绅宝系列、越野世家,做出诸多重大决策。在销售策略、渠道拓展、能力提升等方面为北京汽车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6年5月樊京涛调任京现代销售管理室室长,其任职期间帮助北京现代实现了2016年累计销量114万辆以及2017年累计销量82万辆。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