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柴油、非承载式,这两款硬派中型SUV霸气还不贵

2018年01月22日 17:20:17
分享到:

说到硬派SUV,大家脑海中会出现哪几款车呢?小编首先想到的还是那几个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Jeep牧马人、路虎卫士、奔驰G级、丰田普拉多等等。这几款SUV无疑是硬派SUV的代表,不仅能纵横都市,还能跋山涉水。

null

不过,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不是上面这几款,而是两款虽然知名度不及上面几款车,但是就硬实力而言却一点都不输的车型。它们有着非承载式的车身,天生一副吃粗粮的面貌,关键是它们还便宜。

null

mu-X牧游侠

指导价:17.88-26.88万

五十铃在乘用车领域一向比较低调,一直以来主攻商用车领域,旗下的轻卡和皮卡以结实耐用著称。mu-X作为五十铃首款SUV,凭借五十铃在底盘技术跟柴油机等方面的积累,展现出了实打实的硬派功底。

null

2018款mu-X牧游侠是2017年12月才正式上市的新车。新车外观有所调整,新增1.9T发动机。

2018款mu-X牧游侠外观方面,前脸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变得更加粗大饱满,大灯组经过微调后,内部加入了LED日行灯,样式显得更加锋利。雾灯区域边缘也加入了镀铬装饰,神气了不小。

null

长宽高为4830*1860*1830mm,轴距2845mm,体格与普拉多、哈弗H9等相当。新款车型延续了这个优势,这样的车身尺寸除了外观霸气外,内部空间自然不可小看。它提供5座和7座,两个车型二排空间宽绰,各种翘腿无压力。

null

这次新车上市,车型除了搭载3.0T发动机,还新加入了一款1.9T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采用五十铃RZ4E-1.9L直列四缸四冲程水冷、双顶置凸轮轴柴油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360N·m。相比国内同类发动机,功率、扭矩、静音技术都有优势。

null

作为非承载式车身的硬派SUV,2018款牧游侠的大尺寸体格很霸气、烧柴油便宜还劲大、不到20万就能入手,价格上有不错优势。

null

驭胜S350

指导价:12.28-16.68万

驭胜S350是江铃驭胜旗下的第一款SUV,依托于江铃和福特的背景,自身硬实力还是比较出众的。

null

驭胜S350的外观走的是典型硬派SUV的路线,前脸设计层次感很强,较高的离地间隙配上235/65/R17的宽胎,使得整体的姿态非常稳健,下部的镀铬装饰条配上犀利的大灯组,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整车的时尚感。

这款车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98*1895*1852mm,轴距为2750mm,也是一个大家伙。得益于较大的车身尺寸,驭胜S350在内部空间的表现上,也是可圈可点的。

null

整车采用“大梁架”的非承载式车身设计,英国莲花公司调教的2纵8横专业越野底盘,有效地保证了良好的操控性和安全性。前悬挂为双横臂螺旋弹簧独立悬挂,后悬架采用了五连杆式非独立悬架加横向推力杆结构,这种组合的特点是使车身即具备更强的横向钢度和抗侧倾性能,并能在行驶中灵活转向。

null

驭胜S350搭载2.0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2.4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其中2.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分高低功率之分,变速箱有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