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原东风日产杨嵩加盟宝沃汽车 接替梁兆文任职营销总经理

2018年01月22日 17:13:23
分享到:
来源:车文驿

1月22日,宝沃汽车宣布,原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部长杨嵩先生正式出任宝沃汽车集团首席运营官兼营销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宝沃汽车在华的品牌和营销战略运营,以及产品规划、生产和销售的运营管理工作。

原东风日产杨嵩加盟宝沃汽车 接替梁兆文任职营销总经理

杨嵩是汽车圈的“名人”,他的名字与东风日产的快速发展紧紧联在一起。2004年,杨嵩加盟东风日产,曾在宝洁任职的他对市场有着天生的敏锐,提出过很多极具创意而实用的营销理论。

由于业绩突出, 2010年开始全面掌管东风日产的营销工作。东风日产1+1营销战略迅速提升了市场占有率和新天籁车型的上牌数;百城翻番计划则提升了东风日产在三四线城市的占有率。2013年,在杨嵩主导下,东风日产实施营销创新,推出牵引式营销模式,以销定产,帮助东风日产从中日政治危机的影响中成功逆袭。

不仅如此,而且还同时也创下了在杨嵩主管东风日产整个营销系统三年期间将销量每年激增40%,直至年度销售近100万台的业绩。

对于杨嵩的加盟,宝沃汽车集团总裁魏燕钦先生表示:“要用户满意,让经销商盈利,优秀的团队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价值的保障,对此富有成功经验的杨嵩先生让宝沃汽车如虎添翼。”

杨嵩则表示:“非常荣幸可以加入宝沃汽车集团,并与优秀的团队一起并肩作战。我深刻体会到,致力于客户价值,有好产品、好机制、好团队是企业的制胜关键,而宝沃汽车就具备这三点。”

宝沃汽车在经过稳步的发展期之后,时下进入“转型期”。随着全球化人才的不断加盟,宝沃在以智能制造为基础布局全球的战略将进一步提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