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速中国国产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车6月上市

2018年01月22日 18:00:39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加速中国国产 江淮大众首款纯电动车6月上市

2017年6月份,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于柏林签署了合资企业协议,并确定将在华生产一款纯电动SUV车型。日前,汽车头条APP获悉,江淮大众未来将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有望今年6月上市。新车将基于江淮的IEV6S进行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并将悬挂全新LOGO。据悉,这款SUV将在本月底下线,预计上半年可接受预订。

a1.jpeg

外观方面,新车转向灯带采用了“L型”设计,预计还将会采用LED光源。车身侧面,新车侧面造型采用了双腰线设计,配备有车顶行李架和双五辐轮圈,营造出年轻时尚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轮圈上镶嵌有“JAC”的江淮LOGO。

a2.jpeg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的主色调为黑色,中控台则是利用白色进行点缀,显得整体布局简洁大气。中控台上方为横向排列的空调出风口,下方则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以及旋钮式空调控制,层次明显也很富有科技感。方向盘同样采用了“JAC”的江淮LOGO,这也更加断定新车是未来江淮大众所推出的全新车型。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透露任何消息。

a4.jpeg

此前,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管理董事、执行副总裁张绥新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就已透露,江淮大众将在今年的5月或6月正式推出旗下的首款车型,而且目前两方都正在积极的做好上市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a3.jpeg

众所周知,中国汽车产业正在发生着巨大的变革,其趋势是电动化、自动化和共享化。到2025年,将产销500万辆新能源车,这无疑是一个宏大的目标。但是,基于中国汽车市场之大、政策的推进,未来中国电动汽车发展的速度也必定会领先全球。

因此,为更好的适应中国的新形势,大众汽车集团正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在中国的国产化进程,计划到2020年推出15款新能源汽车,这其中包含了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将实现关键零部件的国产以及全新模块化新能源汽车平台的导入。

此外,经过一年多时间的筹备,大众汽车在全球的第三家“未来中心”也将在北京正式成立,其核心任务是搜集并了解客户对于未来出行方面的各类需求。在张绥新看来,这将为大众在中国市场的发展提供更好的支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