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霸气国产SUV,搭奔驰4.0T V8动力,做保养都只能去奔驰4S店!

2018年01月22日 19:35: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大型SUV里面,基本上是合资品牌或者豪华品牌占据着半壁江山的局面,而自主品牌里面能拿得出手的确实比较少。不过,吉利、哈弗、传祺等品牌在国内虽然受到了消费者普遍的支持,但是GS8亦或是H9还是不够厚重,而一向被消费者吐槽的北汽,在这块领域反而有了不同寻常的表现。北汽在以往就是军工车企,而近些年再得益于与奔驰的合作关系,北汽还是有着别人没有的优势的。而近日,北汽全新SUV BJ90现身国内,更是吸引了一众眼球,这款车可以称得上目前为止最大的国产SUV了,车身霸气,设计硬朗,而且该车还未上市,便被警方采购成为警车使用。不过也有消息称,这款车或不会对外销售,有点遗憾。

null

外型设计上,BJ90大尺寸的镀铬五孔进气格栅的造型,配合方正的大灯组,硬汉形象展露无遗。大灯组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使得车身精致度大为提升,其内还如同奔驰一般的转向灯造型,视觉效果极佳。车头引擎盖上用镀铬元素标示的“北京”二字表明了其身份,具有极高的辨识度。车身线条趋于平直,侧面还用镀铬元素对窗户下边框进行修饰,提升车辆的时尚度。尾部设计上,粗壮的镀铬饰条贯穿尾部连接起两侧的尾灯组,使得尾部看上去更加宽大。排气管采用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车身尺寸方面,BJ90的长宽高分别是5171/1995/1860mm,轴距为3100m,车身与加长版揽胜相当。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BJ90大量运用了奔驰GL级的设计元素,豪华感营造的十分成功。车内搭载有大尺寸中控屏,彰显了科技感。而中控台空调出风口间还增设了实体钟表造型,彰显档次和豪华感。

null null

动力方面,北汽BJ90搭载了源自奔驰的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310kw,最高时速250km/h。底盘方面,与奔驰GL一样,采用了同样的后双叉臂式独立悬架,还搭载有四驱系统,具有极佳的越野性能。不过,也是由于发动机与底盘均与奔驰GL一致的原因,BJ90的售后保养还需要到奔驰4S店进行维护,这就有点……尴尬了啊……

null null

售价方面,有推测称其售价或突破百万大关,成为最贵国产SUV车型。不过,该车霸气的造型,加之其搭载有老款奔驰GL的底盘和发动机,在操控性和动力方面均有保证,相信是对得起这个价格的。不过,被选作警车或意味这辆车我们只可看不能拥有了,虽有遗憾,但我们仍迫切希望其能尽早上市,以一睹其风采。而也有消息称,虽然这个版本不会对外销售,在未来,北汽也有望推出民用版本,搭载同样源自于奔驰的3.0T V6双涡轮增压动力,不过售价方面,估计也会达到70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