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丢脸路虎!上市初加价5万,现爆降12万也没人要,5个月卖1200台

2018年01月22日 19:30:53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路虎是将硬汉形象和时尚气质融合的最成功的品牌,路虎发现,路虎卫士都完美的向消费者传达出了硬派的精神,而如今结合市场潮流趋势又从硬汉转向动感时尚风,推出的揽胜星脉就是这两者结合的最好的证明,星脉一亮相,便在民间有了最美路虎车的称号,不仅颜值高,科技含量也很高,因此也获得了颇高的关注度,星脉定位居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车型之间,售价68.80万到104.80万元,最初上市的时候甚至还需要加价,从2万到5万甚至更高,当人们以为星脉能为路虎再创新高的时候,星脉却走上了叫好不叫座的路途,如今再来回过头看星脉的销量,从7月到11月份这几个月,星脉销量虽逐步上升,但是最高的时候也就是11月份卖了513台,9月与10月分别卖了379台与328台,而7月份与8月份分别卖了23台与30台,这样的数据简直惨不忍睹,为了提升销量,目前终端有些地区优惠甚至达到了12万元。

null null

外型设计上,揽胜星脉造型上大量运用家族元素。前脸采用波浪形格栅造型,且作熏黑处理,强化运动气息。配合造型犀利的大灯组,车头极具气势。车身搭载悬浮式车顶,配合其低趴的车身造型和大尺寸轮毂,散发浓郁的运动气息。细节上,车身的外后视镜作拼色处理,且该车也将提供黑色撞色车顶供消费者选择。解锁时隐藏式的车门把手将会自动弹出,充满科技感。车尾搭载贯穿式尾灯,排气管作双边双出布局,彰显强劲动力感。车身尺寸方面,揽胜星脉的长宽高分别是4811/1930/1685mm,轴距为2874mm,已经达到了这个级别,空间自然也不必担心了,不过要比的话还是比宝马X5、奥迪Q7要小。

null null

内饰设计上,揽胜星脉展示出极高的科技感,其中最能体现这一点的就是其中控台搭载的10.2英寸的双屏设计,其中上侧屏幕负责车辆导航、电话、多媒体等常用功能,且取消物理按键;下侧屏幕则控制空调、座椅调节等功能,不过触摸屏虽然科技感高,但是结合一些物理按键显然会更加实用。材质方面,大量铺陈皮革材质,做工精良,营造豪华氛围。配置方面,全系配车道偏离预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电动座椅记忆、11个英国之宝音响、氛围灯等高端配置,极尽豪华。

null null

动力方面,揽胜星脉提供有高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和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是250马力、300马力和38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是365N·m、400N·m和450N·m,匹配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全系带有四驱系统。

null

路虎揽胜星脉作为揽胜系列的第四款车型,一经亮相就有最美路虎车的称号,按理说完美的外型加上路虎品牌的加持,和极具科技感的内饰,销量是不会差的。可惜的是,事实并非想象中那么简单,结果也亦非所愿,星脉5个月的销量加起来者1273台,实际上还比不上同样是进口销售的宝马X5的一个月之多。而最大的原因想必在于价格,星脉售价不低,可能有些人更愿意选择宝马X5吧,当然在配置上面,也有很多人说华而不实,虽然看起来逼格高,但实际使用效果却并不尽人如意。如今,星脉迫于压力,售价已爆跌12万元,不知道能否让它的销量有所起色~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