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老家县城多了很多跑车,回头率不输兰博基尼,路人投来疑惑的目光

2018年01月22日 19:28:44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十五年前,如果在老家县城看到一辆“百万豪车”都会多看两眼,因为那个时候百万豪车不常见。随着社会的发展和进步,现在街头的百万豪车越来越多,多了也就不稀罕了。很多人都有这种感觉,如果平时见到名贵跑车,还会掏出来手机拍一下,毕竟跑车很拉风,而且价格比较昂贵,平时不常见。现在老家县城跑车比以前多了,并非大排量超级跑车,而是电动跑车,看到这辆布加迪了吗?后面还跟着一辆兰博基尼,回头率和真正的跑车难分高下。

null

我们来看看这辆兰博基尼电动改装“少女版”跑车,车标是兰博基尼狂牛车标,外加一对小翅膀,保险杠两边还有LED灯,大灯则是黑色贴膜,车身粉色外加涂鸦,回头率比百万BBA高多了。

null

奥迪R8五环奥运版,四幅式花瓣轮毂,颜色抢眼夺目,粉黑双色搭配,凸显跑车尊贵,说良心话,见到真正的奥迪R8都懒得拍照,这一辆很特别,一直在想,车主是男性还是女性?感觉女性的可能性很大,至于年龄,机会留给你了。

null

相对粉黑双色特别版,这一辆奥迪R8奥运版略显低端,外观有点素颜了,即便是这样,也给街头添了一道不可描述的风景,旁边的小伙子已经投来了羡慕加疑惑的目光。

null

兰博基尼盖拉多缩小版,轮胎并没有采用宽胎设计,因为比较窄的轮胎可以有效降低噪音,而且还有属于自己的专属停车位。

null

这车标也没谁了,这一辆是高配,因为还有天窗,而且玻璃还是深色贴膜,整体车身采用了2018最流行的珍珠白,你不觉得现在大街上白色的车越来越多吗?

null

奔驰大G成长版,其实和大G区别不大,毕竟现在还没长大,这车回头率比下百万级BBA,见到宝马奔驰奥迪都不拍照了,但是见到这一辆还是要咔嚓一下,人家可是成长版,奔驰G63AMG:我们不一样,成长版:有啥不一样?长大后我就成了你。

null

阿斯顿马丁Cygnet特供版,看到这外形,说这车不是马丁Cygnet的亲妹妹都没人信,这车不能小看,北上广深都看不见,但是四五六线城市满街窜。

null

一辆兰博基尼盖拉多电动版停在银行门口,这是专用通道,禁止停车,这应该是银行超级VIP大客户来办理大额存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