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万高V合作︱广州粤保国际蝉联万高质保产品南区销售竞赛月冠军季冠军!

2018年01月22日 17:37:23
分享到:

原标题:万高V合作︱广州粤保国际蝉联万高质保产品南区销售竞赛月冠军季冠军!

过去的2017年,得益于国家利好政策的扶持,及行业人的共同努力,平行进口车板块在汽车行业内的主体地位和行业价值显得愈加重要起来,这既为平行进口人增添了信心和动力,同时也为2018年提出了新的挑战。

为了更好的服务客户,广州粤保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与汽车质保延保领域的专家企业万高(上海)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达成历史性合作意向。

合作期间,万高质保将以卓越的平行进口汽车第三方质保服务为广州粤保及其每一位平行进口车消费者提供完整的车辆质保方案与服务。

广州粤保展厅

广州粤保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坐落于广东自贸区南沙片区南沙平行汽车展贸中心,是国家施行平行进口贸易政策后, 广东第一批从事专业平行进口汽车贸易的单位。

借助南沙自贸区地利和政策的优势,广州粤保建立了国外采购、通关、仓储、零售及批发的一整套服务体系。

广州粤保展厅

作为首批从事平行进口的企业,始终致力于客户至上的广州粤保在2017年与万高质保成功达成合作,双方源于共同的目标和愿景,想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创造更省心的用车生活。

在2017年万高质保产品南区销售竞赛活动中,广州粤保优秀销售经理李世导以其优异的业绩及出色的表现连续摘得万高质保产品南区销售月冠军及季度冠军。

月冠军李世导与万高销售经理合影

季度冠军时合影

在销售过程中,李世导以最真诚的态度,最专业的汽车知识,站在客户的立场为客户解决担忧,自然收获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未来广州粤保与万高质保也将在平行进口车售后服务领域展开更多的深度合作,相信通过双方的共同努力,一定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专业、全面的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