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新车横空出世,定位小型纯电SUV,预计6月份上市

2018年01月22日 21:35:2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大师

江淮大众合资的消息过去有一段时间了,之前一直因为LOGO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现在早已没人关心这件事,最近网上又爆出江淮大众的第一款车,新车定位小型SUV,预计今年6月份上市。

null null

外观方面,由于新车的伪装度较高,现在具体详细的信息还看不清楚,但是目前能看出新车整体造型还是有点江淮之前车型的样子,其中,伪装谍照上最明显的就是前大灯采用“C”型的设计。

null

车身侧面能看出新车采用双腰线设计,并且还有车顶行李架和双五幅轮毂,营造出年轻时尚的感觉,这样看来,这些细节部位与西雅特Ateca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另外,新车轮圈上还镶嵌有“JAC”的江淮LOGO。

null

内饰方面,新车的整体布局较为简洁,并且层次感十分明确,设计上中控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为横向排列,下方是旋钮式空调控制,值得一提的是中间还配有中控大屏幕,这在如今这个年头是十分必要的。

null

动力方面我们现在还不得而知,但是新车搭载肯定是江淮大众最新的电动动力匹配。

不过这样看来,之前曝光的江淮大众新车路试的照片是不靠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