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改款竟改动这么大!2018款CS75,换脸换车标换大鸡腿,7万卖疯

2018年01月22日 19:45:5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哈弗又续写了一年的新传奇,其旗下哈弗H6已经蝉联56个月销售榜榜首的位置了。而在该级别市场也有着既生瑜,何生亮的悲哀,它就是长安CS75。而相比哈弗H6的持续畅销,并且推出了不少衍生车型。长安CS75终于不甘寂寞,迎来了改款。而这次继较早前曝光的申报图后,首次曝光了实车。实车保持了申报设计,只是并没有贴上长安的LOGO标示。

null

外观方面,此次2018款长安CS75虽然仅仅是小改款车型,但是前脸的变化可谓彻头彻尾。前脸的设计更为方正,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采用了梯形的整体造型设计。LED车头灯的设计非常亮眼。下方采用了熏黑进气格栅的设计,还有银色装饰条点缀。值得一提的是,前脸的雾灯依旧保留了,并没有简配。

null

除此之外,该车的侧面造型和尾部造型设计改动并不大,只是在细节上进行了提升。最为亮眼的便是其贯穿式的尾灯设计,整体的造型方面则和奥迪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null

内饰方面,2018款长安CS75可以用惊艳来形容。非常具有高级感的深色内饰搭配镀铬装饰包边,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全液晶仪表盘。而更让人兴奋的是,据传全新长安CS75自动挡车型上,将会出现类似宝马“大鸡腿”式的换挡杆设计,将进一步提升内饰整体的运动感。

null

动力方面,2018款长安CS75搭载现款上的1.5T发动机,但经过了重新调校,最大功率上升为178马力(131kW)。传动方面,新车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

null

而据现在的消息来判断,全新2018款长安CS75虽然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但是预期其依旧将会以7.98万起售,在售价方面相比竞品车型有一定优势。而全新车型也将使用长安的“V”字LOGO标识,以取代此前“CHANGAN”的拼音标示。就这样的外观和内饰的提升,能否引起潜在消费者的注意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