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赏雪神器马自达第二代CX-5带你驰骋冰天雪地

2018年01月22日 20:26:18
分享到:
来源:壹号车盟

原标题:赏雪神器马自达第二代CX-5带你驰骋冰天雪地

还记得2018年的第一场雪,在元旦后如约而至,纷纷扬扬,飘洒在祖国的五湖四海,落到了所有人的朋友圈,高调宣示着它的到来。而在冰雪天气驾车出行,除了把自己全副武装之外,也得确保你的座驾能够抵御严寒,保障你和家人的安全,能够让你们在安全舒适的环境下畅享雪景。第二代Mazda CX-5(以下称第二代CX-5)凭借着出色的四驱系统、主动安全科技、高颜值和舒适性,成为备受广大车友推崇的冬季出行“赏雪神器”。

【 四,不惧路途艰险 】

第二代CX-5装备了马自达最新的“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即使在零下40度的低温天气中也毫不露怯,强大的路面传感系统能够实时监测车辆、环境与路面状况,针对不同路况智能控制四轮动力输出,让车辆更好地适应复杂天气与路况,提高安全性与稳定性,无论山路还是雪地,都能如履平地、畅行无阻。第二代CX-5用稳健的步伐让你任性驰骋冰天雪地。

【 双重保险,优化驾驶体验 】


除了“i-ACTIV AWD智能四驱系统”外,第二代CX-5搭载的“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下称GVC系统)更是车辆安全的“双保险”,如同一个性格温和的“老司机”,时刻保持车辆动态稳定,助你安心享受驾驶乐趣,让每一次过弯都变得顺畅自然,不再如履薄冰;再恶劣的路况,车轮也能牢牢抓地,有效避免打滑,更有马自达最新的主动安全技术i-ACTIVSENSE智能安全辅助系统加成,最大限度保障行车安全。

【 魂动设计,彰显运动气质 】


运用“魂动”设计语言,金属色泽与动感车身共同营造出第二代CX-5“精致完美的强悍感”,细长的LED智能大灯和立体结构的前进气隔栅使得前脸造型显得尤为霸气;极具张力的车身线条配上立体设计的精致轮毂,整台车的运动气质呼之欲出。加之富有金属光泽的“水晶魂动红”与“铂钢灰”,映射到车身的光线随车身线条发生明暗变化,给人以极强的视觉冲击,绝对是雪地上最耀眼的风景。

【 合理布局,实现驾乘愉悦 】


秉承“人马一体”的理念,第二代CX-5力求通过合理化布局与人性化设计,为驾乘者提供轻松舒适的驾乘环境,拥有电加热方向盘(选装)、前后排电加热座椅(后排需选装),双区独立控制自动恒温空调,即便在极寒天气出行,车内也能温暖如春。采用“理想驾姿”设计方案,车辆操控更加顺畅轻松,即使你身着厚实的冬装驾车也不会感到行动不便。车内装置均采用高质感材料,给予驾乘者浑厚坚实的包裹感。此外,第二代CX-5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充分吸纳了第一代车型用户改进建议,在车辆A柱内侧设计了出风口,解决了冬季行车后视镜除雾问题,配合电加热前风挡玻璃(选装),驾驶者可以在清晰的前后视野中安心行进。

只有跨过风雪才能迎接阳光,有了第二代CX-5这台 “赏雪神器”,雨雪天气也能放心出去“野”。这个冬天,不妨和第二代CX-5一起,冲破风雪,迈向2018年的新征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