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今年或在部分国家上市 现代NEXO氢燃料电池展望

2018年01月22日 22:13:41
分享到:
来源:汽车资讯

2018年CES消费性电子展开幕前夕,现代汽车全球发布了它们最新的燃料电池运动休旅车NEXO。NEXO是继Sonata Hybrid、Ioniq(包含HV、PHEV与EV)以及HYUNDAI第一部燃料电池车Tucson Fuelcell之后的最新环保节能车款。

null

NEXO的最大特征之一,就是其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的高运作效率,让它拥有达到595公里的优异续航能力。而且充填氢的过程只需五分钟时间。其动力系统架构搭载了三个氢燃料箱,负责驱动车辆的电动马达则具有120kW的马力输出,0-96km/h加速时间9.5秒。

null

此外,NEXO也配备了许多先进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视觉盲点监测、车道维持辅助、高速道路驾驶辅助、自动停车辅助等系统都在配备之列。

null

​ NEXO可不是拿来展示一下科技的概念车喔,HYUNDAI已经计划在今年就会投入全球几个地区市场进行销售,并且藉由这部车的经验逐渐将HYUNDAI的燃料电池车技术扩及到巴士、货车这类的商用车种之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