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华真三排,“一代宗师”Jeep推出全新大七座SUV

2018年01月22日 20:16:54
分享到:
来源:My车轱辘

原标题:豪华真三排,“一代宗师”Jeep推出全新大七座SUV

汽车产品同质化已成为行业共识,相同价位区间产品大同小异,同一个细分市场车企之间的竞争已上升到短兵相接、刺刀见红的阶段,消费者对大空间、高配置的产品开始产生审美疲劳,后来者想要在趋于饱和的汽车市场脱颖而出,必须有所突破,就像是餐饮行业的海底捞公司,通过高于同行业的“服务”,成功进入大众的视野。 

作为SUV品类开创者,Jeep品牌即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推出上市的全新大指挥官成功吸引了轱辘哥的注意,它亦是一款高于行业水准的全尺寸七座豪华SUV,新车配备的Jeep 4X4全路况科技,四驱性能领先于市场上多数的城市SUV;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不同还体现在霸道的外观、豪华级享受的第三排座椅上。

4×4>16,全路况科技横扫千军

论四驱性能车领域的知名度与影响力,能与Jeep相媲美的品牌寥寥无几,Jeep旗下的牧马人、大切诺基诸多经典SUV的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其最被粉丝乐道便是“野蛮”的操控和动力。

全新Jeep大指挥官匹配的是Jeep 品牌的4X4全路况系统,该系统是Jeep历时77年,在Trail Rated®全球SUV高标评级体系下,通过2500项参数的严苛测试打造而成,集四驱性能、安全性和动力性于一体,无论是在沙漠还是雪地驾驶,有了它能让车主感觉到更加踏实和安心。

这也是全新Jeep大指挥官进军豪华SUV市场的“王牌”之一,在只能满足城市道路行驶的众多竞品面前,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优势昭然若揭。

动力性能方面,新车采用赛道基因2.0T全铝GME-T4发动机,配合大七座SUV车型中唯一9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构建出真正赛道基因的动力总成。众所皆知,全铝发动机的特点就是重量比较轻,相比同等排量的发动机会更加省油,全新Jeep大指挥官通过对发动机和变速箱的合理调教,使其产品性能更加凸显。

拒绝“伪三排”,七座豪华SUV的自我修养

当你蜷缩着腿坐在拥挤的第三排叫苦连天的时候,即便驾驶席上坐的是你那帅气的老公,你都觉得这款车不值得购买。如果说豪华SUV首要解决的是核心动力的问题,那么对于一款七座豪华SUV,不可忽视的一定是其第三排空间。

全新Jeep大指挥官以“商务化高端全场合感”为重要设计考量。接近4米9的修长车身,2米8的超长轴距,带来的不仅是相比同级车型更为大度气派的造型,还有领先同级的人性化真三排大空间,让每一排驾乘者都能得到优越体验,让你为最重要的人提供真正7个人的VIP待遇。

提供“豪华真三排”,这就是作为一款优秀的七座豪华SUV基本的修养。未来随着商务社交场合增多与二胎政策的添温,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大空间势必成为其突围的关键砝码。

纯正SUV范儿,真爷们全新Jeep大指挥官

除了动力和空间,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外观设计也比同级产品多下一份功夫。新车以“商务高端场合感”为重要设计考量,整车设计更加偏向稳重大气,让车主出入各种社交场合能感觉到有面子。

整车保留了Jeep原汁原味的纯正SUV范儿,车身线条流畅又不失刚毅,家族标志性七孔格栅、四轮梯形轮眉将整车的质感提升,这样的设计体现了全新Jeep大指挥官该有的霸气和典雅,同时开到街上也能一眼认出它是属于Jeep的一员。在颜值即销量的汽车市场,全新Jeep大指挥官独特的设计风格,势必可以吸引更多的颜值控。

写在后面:

近几年来Jeep品牌凭借自由光、自由侠、指南者等SUV车型的热销,在国内市场也获得了一定的地位。

目前Jeep旗下在售的车型共有5款,覆盖从小型到中大型SUV市场,全新Jeep大指挥官的到来,能添补品牌在七座SUV市场的空白,其凭借霸气的外观、强悍的动力性能,上市后将为Jeep品牌的整体销量添砖加瓦。那些为汉兰达加价而摇摆不定的消费者,现在终于有了新的选择!


戳“阅读原文”↓↓↓↓

点击链接加入群

【爱买车/My车轱辘车友群】

您还可以搜索群号:534711820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