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汽车-瑞风

超低价好车团购

瑞风S7运动版正式上市哈尔滨区域

2018年01月22日 12:07:39
分享到:

原标题:瑞风S7运动版正式上市哈尔滨区域

2018年1月20日,江淮乘用车瑞风S7运动版系列在哈尔滨区域正式上市推出,售价9.98万元-16.58万元,在产品造型、轮辋设计以及底盘调校上进一步优化,为向往个性化、运动型产品的消费者丰富了S7的产品选择。

瑞风S7运动版凭借,动感新造型,越级大空间,智能高端配置为车型路线。尤其在尺寸优势上运动版也延续了瑞风S7超大4790/1900/1760mm车身尺寸,配合2750mm的超长轴距,空间表现达到中型SUV水准,而5座的标准配置让用户能够拥有宽敞的私享空间,带来“物超所值”的新时代大空间SUV价值体验。

智能高端科技上,搭载LDW车道偏离示警系统也得到高度提升,盲点监测系统,可以最大限度扫除盲区,并结合360°全景影像、倒车可视和AFS弯道辅助照明,确保“智驾无忧”。即使在极端情况下发生危险,瑞风S7运动版搭载的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也能在紧急关头为驾驶员“踩一脚刹车”,让驾驭更安全。

此次江淮瑞风S7正式上市哈尔滨区域,除了将更新一代的优秀产品加以推广,也同时致力于服务更多传祺车友不同的用车需求与用车方式,我们充分感受到了,广汽传祺GS7运动版的创作用心,而真实力也将在车友的用车生活中得到真切的感受,在这里也祝愿广汽传祺GS7运动版得到更多车友的热爱与欢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瑞风
瑞风
指导价:10.58-16.38万元
2.0L 2.0T 2.4L 2.8T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8-16.38
MPV
2.0L 2.0T 2.4L 2.8T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