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4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车厂冒险涉足的一些让人意想不到的行业 菲亚特还发行报纸

2018年01月23日 07:17:06
分享到:
来源:老爷车

福特储蓄账户: 在英国,其福特信贷部门获得了提供储蓄产品所需的银行执照,如灵活的现金个人储蓄账户,目前提供1.17%的合理竞争年利率。据其官方网站,福特信贷每年管理数十亿英镑。 雷诺的RCI银行在欧洲提供类似的服务。

标致电动工具:1810年标致汽车公司制造了第一手工具,在那之前就有了汽车行业。公司今天继续销售工具,包括钻头,钻头,锯,磨床和副夹具。2012年,标致家族将其工具制造业务的权利出售给一家名为MPO的法国公司。

丰田的房子:丰田公司自己的说法是“在日本建造21世纪的舒适豪华住宅”。1975年,日本的汽车制造商开始涉足住房市场。今天,它提供了三种不同类型的预制房屋,只需45天左右来建立并提供60年的保修。

标致的盐,胡椒和咖啡研磨机:1840年,标致出售了第一台咖啡研磨机,1874年又开始向胡椒研磨机业务发展。第一台胡椒研磨机Model Z,原来是用瓷制成的。尽管它现在是由木头制成的,但基本的设计现在仍然在生产。被命名为PoivrièresSalièresProduction(PSP)Peugeot,这家公司的磨床部分与标致的汽车制造部门没有任何联系。汽车和磨床不是在同一个工作室内设计的,或是在同一车间建造的。然而拥有控制汽车制造商Groupe PSA 14%的标致家族也拥有PSP 90%的股份。

特斯拉的家用电池:保持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移动的电池技术也可以在停电期间为房屋供电。该设备名为Powerwall,是免维护锂离子电池组,可从城市电网或太阳能电池板获取电力。特斯拉承诺一个充满电的Powerwall可以平均保持房子约一个星期用电量。

通用汽车公司的电子数据系统:1984年,通用汽车公司收购了Ross Perot的计算机巨型电子数据系统公司(EDS),继续在汽车行业以外扩张。 高管们将这次投资视为通过利用EDS的IT专业知识,使通用汽车的计算机系统更为简练的绝对方式。 而实施的这些改变将有助于汽车制造商更好地与国内外的日本对手竞争。收购后不久,EDS公司的收入激增,但双方关系恶化,很明显两家公司无法携手合作。 通用汽车于1996年剥离EDS。

菲亚特日报:菲亚特于1926年购买了意大利都灵的意大利报纸La Stampa。根据菲亚特的所有权,La Stampa从一家地区性报纸发展成为意大利最大的日常刊物之一。2014年,菲亚特和强大的Perrone家族将La Stampa和Secolo XIX集中到一家名为Italiana Editrice的新公司。 至今,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拥有该公司77%的股份。

现代火车:现代可以卖给你一辆santa fe或建一列可以带你和数百名其他乘客到新墨西哥州圣达菲的火车。该公司的Rotem分部设计和制造轻轨车辆,高速列车,柴油电力机车和地铁车厢。这家韩国公司还生产工具,装配线机器,火炮,飞机零件和机器人等产品。

本田的ASIMO机器人:本田的许多部门制造了一系列产品,包括汽车,摩托车,飞机,割草机,吹雪机和水泵。 这个日本巨人还开发了一种名叫Asimo的人形机器人,它可以走路,奔跑,跳跃,与普通人沟通。 它甚至知道它的名字并可以握手。Asimo定期在日本和海外公开露面。平时,经常在本田在东京市中心的总部进行展示。

塔塔酒店:捷豹路虎与印度酒店公司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塔塔集团旗下的集团于1903年进入了豪华酒店的世界,当时它在孟买开了一家名为泰姬陵皇宫的五星级酒店。 它发展成为亚洲最大的酒店集团之一。塔塔的活动并不止于汽车和酒店。 它运营超过100家公司目前在令人眼花缭乱的领域。 塔塔特别提供计算机系统支持,咖啡和泰特利茶,提供人寿保险和名为维斯塔拉的航空公司运输乘客。 您可以通过电话购买机票,为旅行买单,登机,在飞机上购买咖啡,而不会离开塔塔的势力范围。

通用汽车公司的休斯电子公司:通用汽车公司在1985年击败波音公司和竞争对手福特公司,从已故古怪的亿万富翁霍华德·休斯的手中购买Hughes Aircraft。 该公司后来与德科电子合并成为通用休斯电子公司,而休斯公司的专有技术使通用汽车公司成为第一家在1988年的奥兹莫比尔Cutlass Supreme提供平视显示器量产版本的汽车公司。新成立的公司制造汽车零件,商业卫星和导弹等等。 1994年,公司进入数百万美国家庭,当时它在1994年推出了一个名为DirecTV的数字电视服务。随着利润下降,美国汽车制造商在20世纪90年代末和21世纪初逐步剥离了大部分业务。

托尼诺兰博基尼咖啡:1974年,兰博基尼卖掉了他的同名业务,退休去打猎和酿酒。 这家汽车制造商最终加入了大众汽车集团,其创始人的孩子们都没有为公司工作。 然而,兰博基尼的儿子继续在宣传意大利设计的奢侈品系列上使用该名称和标志。托尼诺兰博基尼标志出现在太阳镜,手表,领带和钱包等物品中。 该品牌还制作两种咖啡,巧克力,伏特加和能量饮料。

福特工业城:亨利福特在巴西建立了一个整座城镇,以确保汽车橡胶零部件的质量。 这个名为Fordlândia的项目始于1926年,计划在亚马逊雨林深处建造美国风格的房屋。该镇被划分为巴西工人和美国经理的不同区域,甚至还包括一个供客人参观的旅馆。树和人都容易生病,这个项目是一个巨大的失败。福特在1934年放弃了这个城镇。1945年他放弃了第二个城镇,他意识到制造合成橡胶比在美国南部收获天然橡胶更容易。今天,约有3000的人生活在Fordlândia。

雪铁龙的V形齿轮:安德烈·雪铁龙创办了第一家专门制造V形齿轮的公司。它们比直齿轮更安静,它们更强大,虽然它们需要加工精度极高。雪铁龙在俄罗斯和法国申请了专利,为包括斯柯达在内的众多客户提供V形齿轮。他于1919年创立了以他的名字命名的汽车公司。其今天仍然使用的双人字形标志直接引用了雪铁龙作为国际齿轮制造商的时候的logo。

标致自行车:标致于1882年开始生产高级自行车。到了1880年代末,其产品目录包括三轮车和普通自行车。 标致的汽车和自行车建造部门在1926年分拆成为独立的实体。作为Cycleurope集团的一部分,品牌仍然存在,该集团还设计和制造Bianchi,Puch和Gitane自行车。

宝马雪橇:从2012年开始,宝马北美分部花了一年时间为美国奥运代表队设计了雪橇。 它利用其在复合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开发出一种由碳纤维制成的轻型双人雪橇。 在设计师设计出全新的雪橇造型时,它的空气动力学经验也发挥了作用。美国雪橇队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上获得第三名。 这是自1952年以来的第一次登上领奖台。

奥迪,宝马和梅赛德斯奔驰的地图服务:宝马,奥迪和梅赛德斯奔驰在2015年联合收购诺基亚的HERE地图服务时抛开了分歧。每个公司持有here公司的等额股份,该公司原名为Navteq。 梅赛德斯母公司戴姆勒解释说,此次收购确保了汽车制造商可以为未来的自驾车型制定地图服务规则,而无需按照苹果或谷歌的游戏规则。

福特的“响尾蛇”导弹:1951年,福特航空公司获得了美国海军的合同,用于制造AIM-9响尾蛇系列空对空导弹所需零件的设计和制造。这家美国公司最初生产武器的制导和控制部分。福特在1990年卖掉了这个业务,现在是防务巨人洛克希德·马丁的一部分。

三菱广泛的公司组合:三菱的汽车制造公司与许多其他实体共享其名称和标志。 该集团的专业领域包括采矿,建造游船,房地产,制造电子收费系统,设计高速列车和炼油。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建造了可怕的零式战斗机后,现在分别在波音公司和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的授权下生产日本版的F-15和F-2战斗机。同时它还制造空调机组。

标致威士忌品尝套装:标致已经掌握了进入新的市场领域的艺术。 除了具有各种形状和尺寸的磨床之外,PSP还提供由玻璃,冷却基座和杯垫组成的威士忌品尝套装。这是205 GTi之后我们最喜欢的标致产品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标致408
标致408
指导价:10.57-12.17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57-12.17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