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苏州金龙-海格H5C

超低价好车团购

边敷面膜边开车算什么,这些交通违规行为更奇葩

2018年01月23日 08:49:48
分享到:
来源:NBD汽车

1月19日晚,苏州交警在例行检查中,发现了一名“绿面怪”司机,就是下图这个样子,夜晚灯光昏暗,猛一看真是有点瘆人……

原来这位女士在边敷面膜边开车,没想到被交警抓了个正着。在批评教育的过程中,女司机还一边撕面膜一边演示“面膜自己不会脱落,不会有危险”。不过,即使驾驶员自己不受影响,大半夜的其他司机看到会不会被吓一跳?一切违反安全驾驶的行为都要被禁止~

事实上,除边敷面膜边开车,还有酒驾遇查跳护城河的、用积雪遮挡号牌的……在违反交规的路上,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小编特整理如下:

老司机双腿截肢仍开车 无证驾驶上高速被查

1月13日,一名无腿司机在沈海高速被查。据该司机介绍,他2003年因车祸被截肢,驾照未年检现已作废,但他仍常开车上路。没有腿怎么开车呢?原来该司机在油门踏板和制动踏板上接了一根连杆,往上拉是加油,往下压是刹车,实现了手动操控,连维修员都说“他这套很先进”。不过,最终,该司机因无证驾驶被罚1000

实际上,这位司机是有机会获得合法驾驶证的。根据《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右下肢、双下肢缺失或者丧失运动功能,但能够自主坐立,且上肢符合规定的,可以申请残疾人专用小型自动挡载客汽车准驾车型的机动车驾驶证。

男子酒驾遇查跳入冰河 冻得发抖自己爬上岸

1月7日,在山东菏泽,一男子酒后驾车遇到民警检查,惊慌之下,他竟弃车逃跑,并“奋不顾身”跳进冰冷的护城河……上岸后,男子直呼“冻死我了”。最终,男子因酒驾被记12分,罚1000元,驾驶证暂扣6个月。

高速路惊现“车坚强” 五菱神车面目全非还敢上路

1月9日,银百高速重庆万州段出现一辆面目全非的五菱面包车,其前挡板丢失,引擎盖变形,大灯仅剩一个,电路是用绳索和铁丝捆的……在如此“惨烈”情况下,这辆车竟已跑了400多公里,司机称自己是从深圳自驾回重庆,打算坚持到目的地再修……交警对其罚款200元,并勒令其修好车再上路。

用积雪遮挡号牌 被查处不服:老天爷给遮的

1月5日,山东济宁一辆黑色轿车的前车牌被厚厚的冰雪挡住,司机辩称这是跑长途积雪所致,跟民警说“这是天遮的啊”,听着好像很有道理,但是该车其他地方很干净。最终,该司机因涉嫌故意遮挡号牌,被罚款200元,记12分。

车上5人4个喝酒特意让没喝的开 却是无证驾驶

1月2日,浙江丽水交警在检查一辆SUV时发现,车内酒气熏天。车上的人表示,他们五个在一起吃晚饭,司机为了开车特意一口酒都没喝,警察蜀黍刚想“表扬”,就发现这位司机的驾照早在2016年就因酒驾被吊销……最后,司机因无证驾驶被行政拘留9天。

男子定制车牌“好几个8” 网红没当成被扣光12分

去年12月12日,重庆一男子在视频中炫耀自己的“定制车牌”,没想到玩脱了……直播流量还没炸裂,警察蜀黍就先到了。

交警发现,所谓“定制车牌”,不过是男子网购的塑料牌。最终,因故意遮挡车牌,男子被处200元罚款,记12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海格H5C
海格H5C
指导价:16.53-19.63万元
2.4L
手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53-19.63
轻客
2.4L
手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