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进口福特-Mustan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向经典致敬,搭载V8发动机的传奇跑车重生!

2018年01月23日 08:50:59
分享到:
来源:国产车大咖

在开篇前,大咖先问下车友们有没有看过1968年上映的Bullitt,英文名大家可能有点陌生,中文名就是《警网铁金刚》。在片中主角Steve McQueen 驾驶的 ShelbyGT500 野马穿梭在马路上……

来到2018年,迎来了这部电影上映的50周年,为了为了致敬在《警网铁金刚(Bullitt)》中演员史蒂夫·麦奎因所驾驶的第一代Mustang车型。在本届北美车展开模前夕,福特正式发布了Mustang Bullitt特别版车型。

外观方面,福特MustangBullitt特别版采用经典的深绿色涂装,在这里大咖就想问句,是不是那些年的经典车型想要重新出复刻版只需要改下颜色就是一款新车呢?

Mustang Bullitt特别版连颜色都和当时电影里的ShelbyGT500颜色差不多,而且轮毂都是19寸复古风格的五辐式轮毂。

前格栅和车窗周围均搭配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Bullitt专属圆形LOGO取代了普通版车型上的“野马”徽标,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内饰方面,MustangBullitt特别版相比普通版车型而言变化不大,细节上换装了全新的Bullitt专属方向盘LOGO和副驾驶前方铭牌,同时复古式纯白色挡把球头也没有缺席。

装配一对来自RECARO提供的运动座椅,黑色皮革镶边,椅背缝有绿色的RECARO标识。选择BullittElectronics Package,购买者可以添加导航功能,记忆座椅,升级后的音响系统以及各种驾驶辅助功能。

福特MustangBullitt特别版将采用与MustangGT车型相同的动力系统,搭载5.0L自然吸气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45kW,峰值扭矩达617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提供极致的驾驭体验。

大咖点评

预计新的福特野马Bullitt将在今年夏天发售,当时目前为止尚未有任何定价消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福特Mustang
福特Mustang
指导价:36.98-57.68万元
2.3L 2.3T 5.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98-57.68
跑车
2.3L 2.3T 5.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