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小型SUV实车曝光,或年中上市,XR-V最大竞争对手要来了

2018年01月23日 09:15:4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网上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C-HR实车图,外观和内饰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一致,白色车顶搭配湖蓝色车身十分个性。据悉,国产广汽丰田C-HR有望在2018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作为一款合资小型SUV,广汽丰田C-HR姗姗来迟,因此未来上市之后将面对不少竞争对手,包括如今最热销的本田XR-V和本田缤智,不过小型SUV目前很受市场欢迎,作为广汽丰田小型SUV新车,C-HR仍然备受期待。

null

广汽丰田C-HR

null

从曝光的实车图来看,广汽丰田C-HR前脸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狭长的前大灯组眼神犀利且动感。独特的双色车身展示该车年轻时尚的特质,车尾拥有复杂的线条设计,回旋镖式的尾灯颇具个性,后保险杠同样采用双色配色,两侧的三角形饰板提升了其运动视觉效果。

null

内饰方面,测试车的内饰已基本接近量产,保持了海外版车型的布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控制区等细节。同时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线条流畅的双色仪表台都洋溢着年轻的气息,与外观契合度很高。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将是CVT变速箱。此外新车将有望搭载1.8L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22马力。

本田XR-V

售价区间:12.78-16.28万元

null

XR-V是基于本田Concept V概念车打造,融合本田最新设计理念,拥有运动个性的外观、精细质感的内饰以及炫丽的色彩,打造出个性时尚的SUV形象。在外观方面,采用了Honda全新家族设计,前脸时尚大气,中网镀铬与两侧前大灯连接,层次感十足,车身线条流畅,极具运动感,全系配备可开启全景天窗,极具新锐风范。

null

内饰采用全黑色系并加入了钢琴烤漆和木纹纹理装饰,整体风格简洁实用,配备三辐运动多功能方向盘、全景天窗、DA智能屏互联系统、I/S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ECON智能化绿色节能辅助系统、VSA车辆稳定辅助系统、EPB电子驻车制动系统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或1.5L地球梦发动机可选,前者最大功率为136Ps。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者CVT变速箱。

本田缤智

售价区间:12.88-18.98万元

null

广汽本田缤智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同时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让整个车都充满着动感的气息,它的车型定位也清晰的指向了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 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在小型SUV中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null

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设计上独具个性与突破,设计年轻且富有朝气,同时在内饰质感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在配置方面,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null

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L两种选择。其中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最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总结:面对时下最热销的小型SUV竞争对手,广汽丰田C-HR面临不小的市场压力,不过新车在设计上很花心思,整体外观运动个性,定位在年轻消费者,如果未来上市之后售价给力,预计仍然能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