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嘉陵本田创立25周年 累计生产1000万台

2018年01月23日 11:29:18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嘉陵本田创立25周年 累计生产1000万台

2018年1月22日,以“新梦想•新挑战•新起点”为主题的嘉陵-本田发动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嘉陵本田)创立25周年暨累计生产1000万台庆典在重庆隆重举行。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通机事业本部长奥田克久、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总经理张钊等出席庆典仪式,与公司股东代表、经销商、供应商、员工代表等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欢庆的时刻。

 1516677762(1)_副本1.jpg

嘉陵本田从1993年成立之初以摩托车生产和销售为主,到2001年开始导入通机事业;2005年,公司对外宣布终止摩托车事业,全面专注于通机事业;2011年,公司搬迁至渝北空港工业园区,产能扩大到150万台;2017年,与Honda在华的另一家通机企业闽东本田合并;至此,嘉陵本田成为Honda在华唯一的通机企业。

25年来,嘉陵本田一直坚持Honda三个喜悦(制造的喜悦、销售的喜悦和购买的喜悦)的核心理念,秉承“同心同创,同享喜悦”的企业精神,走出了一条由小到大,由弱变强的蓬勃发展之路。2017年,公司产销量均取得可喜的成绩,突破1000万台大关。从第1台通机产品的诞生到第1000万台通机产品顺利交付到用户手中,嘉陵本田人用实际行动回报全球千万用户的信赖,将购买的喜悦传递到世界各个角落。从重庆到全国,从中国到世界,嘉陵本田的产品不仅覆盖中国国内,还远销欧洲、日本、美国、澳洲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正如嘉陵本田齐藤总经理所讲,公司25年的发展以及今天取得的优异成绩,离不开一路支持我们销售的经销商,协助我们生产的供应商还有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的嘉陵本田人的辛勤付出。当然,最离不开的是这25年来给予嘉陵本田信赖的全世界的客户们,没有你们的支持,我们的存在就毫无意义。

Honda中国本部长水野泰秀提到,嘉陵本田作为Honda动力产品事业的生产、销售企业,其重要性日渐增强。为了向全球顾客提供进一步扩大生活可能性的优良产品,中国本部将与嘉陵本田一起加倍努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加快自主品牌产品的研发。Honda通机事业本部长奥田克久也表示,今后将会加大对Honda在华唯一通机企业嘉陵本田在研发、生产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以期继续发挥中国市场的竞争力。未来,本田将持续为更多的顾客提供高品质、高性能、安全环保的通机产品,带给所有人“拓展生活可能性的喜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