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唐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10年时间,比亚迪成国内最快达到30万辆新能源车的车企

2018年01月23日 12:35:58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2018年,燃油车停止了购置税优惠政策,但唯独只有新能源汽车还可以继续享受免购置税的政策,由此可见,国家在今后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

null

根据数据显示,2017年新能源汽车销量达到77.7万辆,同比增长53.3%,相较于燃油车同比增长只有1.4%来说,可谓是增长飞速。其中,最抢眼的莫过于比亚迪,再次拿下新能源汽车销量冠军。

null

而就在前不久,比亚迪30万辆新能源车正式下线,随着车辆识别代码为0666的比亚迪唐100驶下深圳坪山工厂的生产线,代表着比亚迪正式成为国内最快达成新能源车30万辆产销规模的车企。

未来比亚迪还能扛得住对手的群攻吗?

null

30万辆的成绩是值得比亚迪庆贺的,因为这不是一年两年就能完成的目标,而是比亚迪从2008年F3DM起到2018年初近10年的时间才得以达成。

截至2017年,比亚迪新能源车已连续3年排名全球销量第一,在全球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占有率攀升至约13%。不过比亚迪在未来想继续成为新能源市场第一并不那么容易,因为2018年新能源汽车市场竞争愈演愈烈。

null

随着北汽新能源汽车等传统车企的紧追不舍以及蔚来、威马、小鹏等造车新势力的加入,这不得不让比亚迪感到前所未有的压力。就拿紧随其后的北汽新能源来说,2017年新能源汽车全年销量已经达到10.5万台,与比亚迪的差距已不足万台,赶超的几率仅在一线之间。

另外造车新势力的实力也不可估量,特别是蔚来ES8已经在2017年的12月份加入新能源的战场,让比亚迪等众多传统车企压力重重。

比亚迪在未来是如何应对的?

null

在新能源汽车行业混迹多年的比亚迪自然并不是“老弱病残”之辈,在新能源布局和规划上自然也有一套自己的战术。比亚迪已经构建起包括“轿车+SUV、插混+纯电、五座+七座”完善的新能源产品矩阵。

同时,2018年比亚迪已经把新能源车销量目标定在了20万辆,全球覆盖城市将扩大到400个,同时增加3万个充电配套设施。

null

在未来,唐的第二代产品也会很快来到我们身边。不得不说的是新一代唐在颜值上确实令人眼前一亮,给人一种新颖的视觉感受。

其实早在宋MAX时,就已经运用了叫做Dragon Face设计语言,至此以后,相信比亚迪家族的其他车型还会继续运用这种设计,而比亚迪以往的“不堪入目”的外观设计将成为历史,高颜值的设计将是比亚迪的主格调。

null

当然新设计、新产品必定会带来新的销量,但“双拳难敌四手”,面对众多对手,比亚迪单凭在设计上的改变并不能稳定自己在市场上的地位,新科技、新技术、新智能则是比亚迪所要攻破的壁垒。【智选车出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唐新能源
唐新能源
指导价:20.98-30.9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98-30.98
紧凑型SUV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