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2月上市,哈弗蓝标轿跑SUV,是否能引领自主品牌新风向?

2018年01月23日 13:08:5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继此前的概念车HB-02后,哈弗又推出了新款蓝标车哈弗HB03,新车采用了全新概念车的设计,在保留家族特性的基础上加入更多新鲜元素,15万元左右的售价能否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呢?在今年12月上市之前我们先抢先对这款车型一探究竟。

null

外观上,HB03作为一款概念车还是有着极强的设计感的。新车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更具有运动特质,而更加犀利的线条也将车辆的外观打造得更符合年轻人们的喜好。作为一款概念车它的颜值毫不逊色,年轻动感的风格也让它更加活泼。

null

前脸依旧有着传统的家族式特性,格栅依旧采用六边形的设计,只是尺寸进一步扩大了,同时前脸依旧大量使用了镀铬材料进行装点。前大灯也使用了新的设计语言,新造型也更能与整车的设计相得益彰,值得一提的是它使用了激光光源,从而也多了一丝犀利的气息。雾灯周围使用了黑色饰条进行包围,更显年轻个性。

null

车身采用了溜背的设计,整体线条流畅而动感,设计语言与许多豪华车相似。类似四门Couple型SUV的设计也营造出更加明显的运动气质,车顶的线条也非常美观,在B柱后呈现下降趋势,让整车的运动氛围更胜一筹。

null

半镂空的后视镜也更显格调,再加上隐藏式的门把手,车辆的科技感油然而生。车辆底部还有贯穿式的LED转向灯,驾驶起来的感觉更加酷炫。

null

在内饰上,新车减少了物理按键的数量,将他们都集中到了液晶中控大屏上,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与此同时也让中控台的设计效果更加简洁。

null

新车还为喜爱时尚和前卫元素的消费者提供了造型别致的多幅轮圈,轮圈的造型夸张,但风格前卫,也进一步凸显了运动氛围。

null

尾部的造型更加宽大,加上优美的腰线营造出更明显的运动氛围,而四根排气管也使得它更有性能车的影子。

null

而中控的布局更加偏向驾驶员,操作起来更加方便,与领克01有着颇多相似之处,这样的设计不仅美观也能让驾驶者的操控体验更进一步,再加上电子换挡把手,整体呈现出比较不错的设计感。此外,在配色上,新车采用了流行的撞色设计,视觉效果非常好,比纯色配色的车型更加时尚动感,更加符合当下年轻人们的审美体验。

null

在动力上,新车采用了油电混合的方式,1.5T发动机与13KWh的电池组很好地匹配,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也比较令人满意,可以达到65km,而高配车型更是配备了四驱系统,因而我们对其的动力表现还是有着较高的期待的。

null

新车的预计售价为15万元,在市场上应该还是有着比较不错的竞争力的,虽然这款车并未正式上市投入量产,我们对它的配置也不甚了解,但以哈弗一贯的风格,这款车应该还是会具有不错的性价比的,由此也可以推断它的销量应该也不成问题,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今年12月它的正式上市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