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 3 月上市 新款帝豪 EV450 官图发布

2018年01月23日 14:41:42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一组新款帝豪 EV450 车型的官图,新车内外造型相比目前在售的 EV300 发生了较大变化。据悉,新车有望在 3 月份正式上市。

根据官图来看,新款帝豪 EV450 的外观相比现款 EV300 变化非常明显,涟漪式格栅采用了封闭式处理,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更加复杂。同时,其保险杠下方的黑色横幅格栅营造了贯穿式的效果。据悉,新车的快、慢充电口分别移动至前、后翼子板上。

1.jpg 2.jpg

新款车型尾部的改变也比较大,尾灯样式更加丰满,看上起要更加上档次。虽然该车是一款纯电动车,但是新款车型在后包围设计了双边共两出排气镀铬装饰。此外,造型复杂的 17 英寸多辐轮圈也出现在新车上,并且轮胎方面使用的是马牌 UltraContactUC6 。

3.jpg

新款帝豪 EV450 的内饰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看上去焕然一新,全新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全新质感造型的中控台、大尺寸的中控屏幕及触控式虚拟按钮,充分营造出新能源汽车的科技感。官方表示,新款帝豪 EV 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到 400km ,在 80km/h 等速工况下,续航里程将超过 450km 。进一步提升了帝豪 EV 车型的产品竞争力。

4.jpg 5.jpg 6.jpg

新出行点评:

​新款帝豪 EV450 围绕用户的两大痛点进行了升级,一个是颜值,另一个是续航里程,使得本就十分优秀的产品更加如虎添翼,3 月份上市后很有希望取得比现款车型更好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