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推国产版宝马X6,5米超长溜背车身,售15万!

2018年01月23日 15:18:22
分享到:

吉利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占据半壁江山可以说是吃香喝辣,吉利博越博瑞帝豪和刚上市的领克01都成为了旗下捞金的重要支柱。

2017年10月份亮相一款外观可与宝马X6相媲美的家轿,近日,该车在路上平凡进行路试,虽然贴着伪装贴也难逃法眼,短短三个月就从概念车发展到路试阶段,吉利造车速度惊人!

该车被命名为吉利博越COUPE,前脸采用博越家族式水滴回纹式设计,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采用LED光源,下格栅如同樱桃小嘴非常性感。到目前为止能看出路试车与概念车的区别只是轮毂造型的改变,而溜背式车身造型能与宝马X6相媲美,被冠以国产宝马X6的称号!

内饰也是被伪装起来,但整个前排依然能见。三幅式缕空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不错。液晶仪表盘和液晶中控屏都是内饰的焦点,还配有电子档杆充满未来感!

座椅采用2+3的5座布局,而长达4.964米的车身也为车舱提供充沛的乘坐空间,目测后排坐上1.75米以下的乘客都能跷二郎腿!

据说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或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107/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90/330牛·米,这样的动力对于城市代步工具完全够用。该车预计今年夏季正式上市,预售价并没有得到官方的透露,有网友称:“15万起必成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