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最大续航超500km 奥迪 e-tron quattro将于3月首发

2018年01月23日 15:30:18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随着宝马 i 系列销量的增速,以及奔驰 EQ 系列的不断曝光,老对手奥迪在新能源领域中也加快了动作。目前海外媒体透露,全新的溜背式纯电动 SUV——奥迪 e-tron quattro,该车的量产版将会在今年 3 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基本延续了之前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并与保时捷 Mission E 同平台打造,以及可实现或超过 500km 的最大续航里程。

奥迪e-tron quattro.jpg

奥迪 e-tron quattro 量产版的测试谍照

Audi-e-tron_Sportback_Concept-2017-1600-01.jpg

奥迪 e-tron quattro Sportback 概念车

奥迪 e-tron quattro 量产版可以说完全延续了概念车的整车造型和细节设计,同样采用了更具视觉冲击感的最新六边形进气格栅设计,以及配上了内部集成了LED光带式的细长型前大灯组,不过整车外观上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溜背式的设计元素。

奥迪e-tron quattro-1.jpg 奥迪e-tron quattro-2.jpg

奥迪 e-tron quattro 量产版的整车尺寸介于奥迪 Q5 和 Q7 之间,同时内饰方面也将会延续概念车上,奥迪最新“数字化座舱”的理念,这是由 3 款液晶触控屏所组成的。根据奥迪官方透露,量产版的造价成本其实与与奥迪 A6 基本相当。

Audi-e-tron_Sportback_Concept-2017-1600-11.jpg

奥迪 e-tron quattro 量产版是一款纯电动系统驱动的中型 SUV,同时也是一款基于保时捷 Mission E 同平台打造的新车,并搭载了三台电动机,最大功率有望达到 435Ps,在增压模式下则能达到 503Ps,以及可实现超过 500km 的最大续航里程。

新出行点评:

奥迪 e-tron quattro 量产版不仅展示出了奥迪在纯电动上的最高技术,同时也展示出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和未来的趋势,但除了这些优势之外,如何解决充电和提供更好的优质服务,也许是奥迪电动车进入中国市场前就需要考虑好的重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