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嘻游记|透过那一抹红,向泰国道声“萨瓦迪卡”

2018年01月23日 15:5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头条

原标题:嘻游记|透过那一抹红,向泰国道声“萨瓦迪卡”

头条游记.jpg

“山外山,天外天,追风逐月一瞬间。”在以日系车企把持的泰国及东南亚地区,名爵品牌通过另辟蹊径的方式成功打开市场。从无到有,由弱变强,名爵品牌在泰国市场的表现火热当红,可谓是“最是那一抹红,美轮美奂;最是那一抹红,古色古香。”

美好的事物总是令人向往。因此,有一群人不远万里来到泰国,用时五天,在向这个国度道一声“萨瓦迪卡”的同时,也见证了名爵品牌在泰国市场的实力。

第一天:北京-曼谷

出发的航班起飞时间为早上6点50分,但考虑是团队出行并且出境办理相关手续时间较长,所以整个大部队达到机场集合的时间为早上4点。然而实际上,勤劳的人们早已经凌晨3点就起床了。

在酒店内进行一顿晚餐后,美美的睡上一觉在卸下一身疲惫的同时,也获得充足的精力,准备用心去迎接接下来行程中最重要的事情:工作。

第二天:曼谷-春武里府

相比行程中悠闲的第一天,第二天的任务就是要试驾这款名爵ZS泰国右舵版车型,而在完成试驾后将乘坐大巴车前往位于春武里府的名爵泰国工厂,并在附近的酒店进行安营扎寨。这一天的行程很紧凑但也很充实。

相传,在18世纪的泰国吞武里王朝时期,华人郑信王当政,淼运公主生病了,什么都不想吃,郑信王就叫御厨给公主做点开胃汤。想不到公主喝了这碗汤之后,通体舒畅,病情减轻。郑信王将其名为冬阴功汤,并定为“国汤”。

在这道汤的名字中,“冬阴”是酸辣的意思,“功”是虾的意思,翻译过来其实就是酸辣虾汤。不过冬阴功汤极辣,其中还放有大量咖喱,但习惯了之后不少人倒是会贪恋上它。

第三天:春武里府名爵泰国工厂

依旧是一个早起的清晨,睁开惺忪的睡眼,开始了眼前的一切。话说,奋进的人们心里依旧只有工作。

第四天:春武里府-曼谷

相比此前的忙绿,第四天的行程较为轻松,上午整个车队将驱车返回曼谷,并在途中参观当地一家名爵4S店。下午将前往泰国的象征-大皇宫,在了解泰国汽车市场的同时,也对泰国的风土人情做到更全面的体验。

第五天:曼谷-北京

转眼,到了说再见的时刻。不过,虽然是返程,但是与前几天的行程奇迹般的一样,依旧需要早起赶赴机场。只不过与来到泰国的第一天发生了一次转换。

总结:

思绪在脑中,祝福在心里。无需多言,遥祝最是那一抹红的名爵红在泰国市场越来越红,取得更多收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