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 i3 “烂”在警察局了 美国警察们真会“玩”

2018年01月23日 16:27:5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两年前,洛杉矶警察局(LAPD)曾向各大汽车制造商提出了一个 100 辆电动汽车的竞标,最终宝马赢得了这笔交易。宝马在那年年 7 月宣布,他们将以 387 美元/月的价格把 BMW i3 租赁给 LAPD 使用。也就是说,LAPD 在接下来的三年时间大概需要向宝马公司支付 140 万美元,另外还需 150 万美元获得基础设施等支持。

2240b2d67cf9d9b.jpg

然而最终的结果却不是人们当初想象的那样——警官们驾驶着i3在街头巡逻,时不时下车买个甜甜圈。事实上,这些电动汽车大多数情况下都被闲置在停车场内。据了解,现在距离租赁服务开始已经过去 2 年左右的时间,然而大部分 i3 的里程数连 2000 英里(约 3200 公里)都不到,有些甚至都没有到 300 英里(4800 公里)。美国的 CBS 记者 David Goldstein 发现,这些不怎么被使用的汽车每行驶 1 英里(1.6 公里)就要额外花掉纳税人 15 美元。

685645852bc315d.png

另外报道还称,这些警车经常都被用到非官方用途,例如用它带警官去长滩的一所学校然后去做指甲,或是用它去罗耀拉玛丽蒙特大学与一名学生一起吃午餐。更“惊喜”的是,LAPD 还计划进一步扩充电动汽车的规模。获悉,明年,该部门还将新增 100 辆电动汽车,总成本将超过 1000 万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