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这些SUV只要10来万,但却是实力与个性共存!

2018年01月23日 16:43:50
分享到:
null

10来万也能买到一辆很好的SUV。SUV今年来大热,不少消费者去4s店看车时都会选择SUV。尤其是城市SUV,空间大性能好。那么预算10来万,可以买一辆怎样的SUV?下面小编就个车友们介绍几款只需要10来万,但是性价比比较高的车型。

null

一、别克昂科拉

10月10日上海通用汽车别克ENCORE正式上市 ,新车共推4 款车型,包括都市进取型、都市精英型、都市领先型和四驱全能旗舰型。这款车型中文名字定为“昂科拉”。此次上市车型为1.4T一种排量共四款车型。

null

除都市进取型采用6速手动变速器外,另外三款车型均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除顶配车型外,其余三款均为前轮驱动。车身颜色有宝石红、云母灰、雪域白、冰川银、珍珠黑等五种颜色供选择。

null

昂科拉是基于通用小型跨界车平台研发打造,具备?SUV罕有的轿跑风格设计及高效节能的动力性能,将陆续在 中国、 北美、 欧洲等地上市销售,是款名副其实的全球车型。作为别克品牌继昂克雷之后,在国内销售的第二款SUV,昂科拉瞄准的是市场车型较少涉猎的小型SUV,这种“逆向操作”也有望引领合资品牌SUV新潮流。

null

二、Jeep-自由侠

国产自由侠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并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前脸采用Jeep家族经典七孔格栅的设计,大灯采用圆形的设计。包括车身、进气格栅、雾灯区域横梁以及底部防撞护板,自由侠前脸采用四层布局,更具厚重感和层次感。

null

转向灯安置在两侧翼子板上的设计凸显自由侠的个性。本次推出的国产自由侠还将提供越野性能更为出色的Trailhawk版,Trailhawk版采用了深色格栅,并且在左右两侧分别安装了一个外露的标志性红色拖车钩。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定位小型SUV的自由侠深谙“四轮四角”的设计原则,其较短的前/后悬同时获得了不错的接近角与离去角。而尾部造型同样颇有看点,首当其冲的要属棱角分明的方形尾灯组,其内部十字形的处理以及复杂的结构看起来更加精致。与车身颜色形成较大反差的深色后保险杠和银色下部包围更加突出了其野性的一面

null

江铃驭胜s350

驭胜s350初入眼帘,江铃驭胜S350外观与其它品牌的SUV具有很明显的差异,可见驭胜S350外观原创度是还是很高的,作为国产SUV有这样的外观是值得人们刮目相看的。线条饱满而流畅,整体时尚而动感,这完全要归功于驭胜s350的外观设计者——欧洲顶级设计师马克·德尚。

null

整体造型成熟,内敛,不哗众取宠,既保留了欧洲设计的时尚、典雅、高贵,又不失越野车的雄风霸气。尾部4740*1894*1862mm的车身尺寸扎实稳固,车身坚实饱满,大灯、雾灯和格栅的布局舒展流畅,充分体现了越野车的力量感和肌肉感。与其它强调硬派作风与越野基因的车型不大相同,驭胜S350在很好的展现了自身粗犷气质的同时,也十分注重细节。

null

不仅整车车身不同材质钢板连接紧密,行李架也采用了铝合金材质,为整车气质与品质的增色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