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Audi Sport-S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汽车能否做到百里挑一?

2018年01月23日 17:00:10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人类对于“美”的追求,从未停止,马克思也曾经表示过:“社会的进步就是人类对于美的追求的结晶。”而如今,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美”的追求非常的趋同,然而“美”从来都没有过统一的标准。在词典中它是这样解释的:美,是指能引起人们美感的客观事物的一种共同的本质属性。”

null

对于汽车而言,你可以说豪华是美、简约是美……最美轿车、最美SUV、最美MPV你见过很多,那么真正有趣的汽车你见过多少呢?在你心目中,丰田86、斯巴鲁BRZ算不算得上是有趣的车?对于绝大多数的人来讲,答案是肯定的,有趣又好玩就是它们的灵魂所在。

可是说了这么多,丰田86、斯巴鲁BRZ纵然有着后驱、车轻、情怀等光环加身,但是还是卖不好,于是它们的身影就淡出了人们的视野。错过了它们,我们还能找到哪些有趣的汽车呢?

奥迪(进口)-奥迪S3

新车指导价:39.98万元

null

在整体的外观方面,由于奥迪S3是在A3 Limousine基础上升级改动而来,整体的造型方面与普通奥迪A3并无太大区别,但是在细节处用运动化的设计修饰之后,整体就呈现出来了极为运动的感觉。为了突出奥迪S3的运动特征,尾部的行李厢盖上还配备了运功尾翼,外观造型相当的个性。在动力系统方面,奥迪S3并没有搭载与奥迪S5相同的3.0T机械增压发动机,而是搭载了排量更小的第三代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并且可在5100-6500rpm时输出210kW的最大功率,爆发力非常惊人。

梅赛德斯-AMG-奔驰A级AMG

新车指导价:49.80-55.80万元

null

这台加装运动套件的A级AMG车型对于普通版车型来讲多了几分“张牙舞爪”,看上去更加具有攻击性。在保留了普通版车型时尚外观的同时融入了AMG家族的运动元素,红色的制动卡钳、带划线的通风钻孔刹车盘、让它看起来充满了战斗气息。奔驰AMG系列车型性能强悍毋庸置疑,奔驰A45 AMG依旧继承了AMG车型百公里加速“4秒俱乐部”的传统,这颗最强的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381Ps,对于这变态的动力输出,谁敢来战?

宝马M-宝马M2

新车指导价:64.05-64.98万元

null

宝马M2看上去虽然和大哥M4有几分相像,但是却有着自己独特的个性,前脸雾灯处的设计非常别致,梯形叶片的保险杠让它看上去更加凶悍。尾部设计和前脸相似,看上去肌肉感十足,颜值相当高。对于宝马粉来讲,M代表着“速度机器”、“驾驶乐趣”。在动力方面,宝马M2上这台3.0T N55B30发动机的最大马力可达370Ps,并且宝马M2是前置后驱,加上双球节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悬挂的组合,不多说了,先去玩玩漂移吧。

大众(进口)-高尔夫(进口)

新车指导价:40.78-41.38万元

null

比起前三款的个性造型,高尔夫R在外观上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造型低调内敛,要不是它身上的R标志,或许很难一眼将它与普通高尔夫7分出来。在动力方面,采用EA888系列2.0T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90Ps。从数据上来看,这辆发动机并没有做出很夸张的动力提升,但是在加速性能上面还是有着显著的改进,还是非常有冲劲。

福特(进口)-福克斯(进口)

新车指导价:25.98-40.18万元

null

福克斯RS可是最近尤其火热的漂移车,全身加装了空气扰流套件,尾部巨大的黑色扰流板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福克斯RS尾部底边加装了只有在超级跑车上才经常出现的尾部扰流套件,看上去战斗力十足。在动力方面,搭载一款最大功率为350Ps的2.3T发动机;虽然摆脱不了前驱车的事实,但是经过了福特的重新调教后,高速性能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看完这几款车你有没有流口水?别急,它们的售价似乎在劝你:咳咳,你最好还是清醒一点,量力而行。

null

当然,若没钱也想找点乐趣?没关系,你还有来自本田的超跑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S3
奥迪S3
指导价:36.3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6.38
紧凑型车
2.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