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12.58万起,这4台合资家轿除了代步,还很“聪明”

2018年01月23日 18:49:57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现在不少车型配备了车联网技术,即智能互联系统,手机互联是它的一部分。车联网除提供导航功能外,还有生活服务和紧急救助等服务,可实现车与车,车与交通设施之间的信息交流。下面砖叔推荐的几款合资家用车,部分车型具备了车联网功能。

推荐理由:起亚K3时尚运动的外观,加上耐看的内饰设计,受到不少消费者的青睐。同时起亚K3空间大,座椅用料和包裹性不错,提高了乘坐舒适度。而且2016款就已推出智能互联系统,中高配车型配备了Smart UVO系统和百度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系统,其中的Smart UVO系统一般高端车型才有。

不足之处:起亚K3胎噪声音有点大,尤其是走高速或路况不好的地段时更明显,另外减震效果较差、车漆漆面偏薄也是不少车友吐槽的点。

  起亚K3 头条

推荐理由:英朗凭借在外观、空间、油耗等方面的不错表现,在轿车市场竞争力不俗,其中消费者对它的外观满意度最高。英朗顶配使用的是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提供高德实时车载导航,能帮助消费者了解实时路况信息,而且方向盘上还有自然语音按键,既方便又安全。大家熟悉的Apple Carplay、百度Carlife系统以及安吉星在英朗上也搭载了。

不足之处英朗起步稍微有点肉,但速度起来后动力表现不错,能满足日常家用需求。同时它还存在内饰塑料感较强的缺点,不过价格摆在那,还是能接受的。

别克英朗 头条

推荐理由:科鲁兹的底盘调校不错,提高了驾驶操控感和车身稳定性,在同级别车型中优势明显。科鲁兹搭载了雪佛兰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系统、Apple Carplay系统和安吉星车载4G LTE系统,具备双屏互动、智能语音、车况检测等数十项功能,其中车载4G LTE可同时支持7台设备接入,功能还是比较强大的,不过遗憾的是似乎没有搭载支持安卓手机互联的系统。

不足之处:科鲁兹减震效果不是特别好,有点影响到后排乘坐舒适性。另外内饰塑料感较强,胎噪稍微有点大的问题,也让不少消费者有点烦恼。

  科鲁兹 头条

推荐理由:DS 4S是一款豪华紧凑型两厢车,它的车身尺寸比奥迪A3两厢车略大,在空间、舒适度、隔音效果等方面表现不错。顶配车型搭载的第二代DS 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除支持手机互联、车载Wi-Fi以及系列救援类服务等功能外,还支持实时天气信息查询,实用又方便。

不足之处:DS在华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不高,全国经销商服务网点不多,对这点比较在意的消费者可以再考虑下。另有不少车主反应,该车油耗有点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