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标致将推2008互联版 或第一季度上市

2018年01月23日 20:27:03
分享到:
来源:SUV汽车网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标致汽车互联版车型预计将在今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此前神龙汽车公司已经与阿里巴巴和斑马网络达成战略合作,2008互联版有望搭载AliOS智联操作系统。

2008互联版在外观和内饰上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家族最新的样式,同时标致的LOGO也从发动机盖上移到中网,整体看上去更加的动感。车身侧面,增加了防擦条,为扥的样式与现款保持一致,但是内部狮爪式的灯腔设计,在点亮后的视觉效果还是十分出色的,辨识度极高。此外,围绕车身的黑色塑料包围以及大尺寸的车顶行李架,也让新车看上去更有个性,越野气质更加突出。

内饰方面,7英寸中控屏上预计将集成更多的功能,仪表盘样式新颖,设计灵感来自于滑雪时佩戴的护目镜。2008互联版动力预计将搭载1.2T、1.6L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上市后将与本田XR-V别克昂科拉等车型展开竞争。新车搭载的1.2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

2017年10月,神龙汽车有限公司与阿里巴巴集团全新操作系统品牌AliOS、斑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未来汽车智能化达成战略合作。神龙汽车公司的智联网汽车具有四大亮点:远程车辆控制、智能语音控制、可不断迭代的AliOS、以及外部智能设备接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