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索纳塔

超低价好车团购

曾经是蒙迪欧最大的对手,如今月销仅剩千台,这款车为何没人要了

2018年01月23日 20:56:01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虽说汽车市场更新换代、推陈出新频繁,但仍有一部分称之为经典的车型留下了。而以颜值著称的韩系车型也有几款经典车型,不过近年来在韩系车整体影响力下降的情况下,部分经典车型都扛不住压力,例如现代索纳塔九,曾经在市场上也是能与蒙迪欧等车型抗衡的,可现在月销量仅维持在千辆水平,处境堪忧。

null

新款索纳塔九和旧款相比更加的激进,有消费者吐槽说是变丑了。宝瓶式的进气格栅,内置粗壮的横向镀铬饰条,其中运动版车型作熏黑网状设计。上扬的大灯组棱角分明,保险杆两侧设计有L型的日间行车灯,打造出犀利的气势。车身头长尾短,给人强烈的运动感。镀铬饰条从大灯组一直延伸至窗尾,极大提升车辆的精致度,也使得车身看上去更加修长。车尾造型简洁,鸭尾造型加上双排的排气管布局,强化了运动气息。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5/1835/1485mm,轴距为2805mm,宽度上该车和旧款车型相比缩减了30mm,空间表现平平。

null null

内饰设计基本沿袭旧款车型,如偏向驾驶座的中控台设计和搭载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但该车空调控制按键做了重新布局,看上去更加整洁,且细节上对座椅做了黄色缝线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配置上面,标配车身稳定系统、天窗、蓝牙、后视镜加热、自动空调、温度分区、车窗防夹手、多功能方向盘、座椅高低调节、侧气囊等。

null

动力方面,全新的索纳塔九提供一台最大功率为245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部分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该车还搭载有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9马力的2.4L发动机和最大功率为180马力的1.6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售价16.98万到24.98万,终端优惠至少上万。

null

现代索纳塔九作为一款韩系车型,最大的卖点还是在于颜值。不过,如今车型种类众多,加上自主品牌的崛起,颜值不再是挑选车型的最重要因素,且该车外观较之旧款有了很大的变化,而市场对该变化存在很大的分歧。除了外观,该车最具竞争力的就是增设了最大功率为2.0T的发动机,且搭载该款发动机的车型最低售价仅19万元,十分具有诚意。现代索纳塔或能借助该车提升销量,走出困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索纳塔
索纳塔
指导价:16.18-20.5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6.18-20.5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