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丰田-致炫

超低价好车团购

精致小车的标杆,试驾广丰致享

2018年01月23日 22:00:39
分享到:
来源:城市汽车

试多了高大上的豪车,总觉得有些不接地气,这次笔者试驾了一款特意为年轻人量身定做的,时尚、精致、实用的小型车,广汽丰田致享,6.98万起的售价让刚工作的年轻人也能轻松拥有。

null

从外观上看,致享相比起姐妹车二厢致炫,三厢的造型更多了些稳重和质感。前脸沿用丰田家族式的KEEN LOOK设计理念,下格栅一改致炫网格状的设计而换成横条设计后,大气感增加了不少。

null

动感与质感并重的设计延续到车内。整个中控台区域和仪表台,呈现出和谐一体的设计感。仿皮质感的内饰用料与真皮包裹的换挡杆和方向盘让小车也有了高级感。座椅也十分舒适,值得夸赞的是该车的后排空间,完全可以媲美更高一级轿车,十分实用。

null

大城市,拥堵成为常态,动力系统的响应性就尤为重要。致享采用1.3L和1.5L的NR系列自然进气发动机,配备VVT-i技术,拥有79KW的最大功率和140N·M的最大扭矩,可以在低转速下就输出强劲扭矩,游走在大街小巷,从容应付频繁的起步与超车,相当的得心应手。当然,变速箱的功力也值得一提。致享采用的是带模拟8速功能的S-CVT无级变速箱,通过连续可变的传动比例,把发动机动力梳理得井井有条。

null

凭借着丰田成熟先进动力技术的加持,畅快动力之下,致享的综合工况油耗仅5.1L/100km!全系标配的S&S智能节油启停系统是一大功臣。

除了著名的GOA车身,致享全系标配了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HAC上坡启动辅助控制系统等安全配置,充分把握了年轻消费群体对于安全性需求。这些配置虽然好像无法直观的“看见”,却展现出一家车企对消费者的最真切的诚意。

null

广丰致享出产于品控能力一流的广汽丰田“零缺陷率”工厂。自2012年以来,在丰田全球整车品质监查中,广汽丰田已经五年获得“零缺陷率”的最高评价。可靠、好开、实用、不贵,这就是广丰致享的价值所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致炫
致炫
指导价:8.58-10.38万元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58-10.38
小型车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