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的第一波攻势 这几款车最值得期待!

2018年01月24日 07:39:47
分享到:
来源:唯美车

2016年底,汽车圈里掀起了一波高潮,各大车企的销量都可以用暴涨来形容,基本都创造了历史之最。而这最直接的结果就是2017年上半年车市集体遇冷,大家都开玩笑说2016年已经把2017年的车卖完了。所以对于2017年的车市,大家都是不看好的。

但是,事实证明大家都低估了消费者的购买实力。但进入2018年,这个疑问又摆在了大家的面前。随着购置税减免政策即将到期,新品牌新车型不断涌入,国人的消费能力还能不能像2017年一样继续高涨,这就要打上一个问号。但是唯一可以确认的是,只要产品力强,定能赢得市场,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今年最值得期待的几款新车。

奥迪Q5L

上市时间:3月

null

已经推出多年的现款Q5,依然是市面上销量最好的豪华SUV,可见其竞争力之强大。但现款Q5的后排空间其实不大,其换代车型Q5L就大不相同了!经过加长后,Q5L整车长度增加88mm,轴距为2908mm,相信能让喜好大空间的消费者眼前一亮。Q5L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使用2.0TFSI发动机,最大功率约为252马力,并将全系标配quattro ultra四驱系统。面对GLC以及以及全新一代X3这两大敌手的夹击,不知道能否像奔驰一样不降价也能大卖。

本田十代雅阁

上市时间:3月

null

早在今年7月份,第十代雅阁就正式发布了,其最大的亮点就是它将采用2.0T+10AT的动力组合,这让无数的本田党都为之一震,瞬时点燃了他们的购买欲望。不过从日前的工信部申报中,只看到了1.5T的高/低功率版本,不见2.0T的身影。假若十代雅阁真没有2.0T,那和一台大一号的思域有什么区别?

丰田 CH-R

上市时间:4季度

null

原始的配方与味道,广汽丰田引进C-HR了,这也是丰田首款搭载最新全球体系TNGA架构的SUV。外观也成为CH-R的卖点,造型十分大胆。动力系统也是小排量加混动的套装,1.2T涡轮与1.8L混合动力系统,作为城市SUV油耗才是关键。别忘了一汽丰田的IZOA奕泽也是同个妈生的哦,外观稍微变化,动力则是采用2.0L的发动机。丰田的双车策略,共同竞争,双雄争霸您更喜欢谁呢?

大众Arteon

上市时间:8月

null

大众Arteon自曝光以来一直都倍受各大媒体的关注,它也成功的取代了CC称为人们口中的最美大众。新车继承了CC车型性感的外观设计,前脸造型基本延续了Sport Coupe GTE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L型LED日间行车灯让人眼前一亮。据悉新车将搭载1.5T/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仍为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Arteon的产品力杨小妹儿对它还挺有信心的,假若能给一个相对亲民些的价格,那就再好不过了。

比亚迪

null

比亚迪唐一直被网友嘲笑为:“秒天秒地秒宇宙”的存在。虽然他粗暴的加速度让许多人都拍手称快,但是他山寨的外观也是许多人望而却步的理由。新款比亚迪唐将由前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亲自操刀设计,犀利的LED大灯以及“大嘴”都很有灯厂风范。新一代唐长宽高分别为4870/1940/1720mm,轴距2820mm,标配2+3+2的7座布局,并将提供燃油版和混合动力两种车型,前者搭载最大功率189马力的2.0T汽油发动机,后者搭载2.0T汽油发动机以及两台电动机,总功率有望超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5秒。

2017年车市的直观大体可以用“年轻、互联网以及新能源混动”这几个名词来概括,从上面值得期待的几款车型来看,2018年的车市将会延续这几个名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