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现代-伊兰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美媒评年度十佳内饰汽车品牌 韩国三个品牌上榜 两个进前五

2018年01月24日 06:25:25
分享到:
来源:老车部落格
null

第一名:捷恩斯,内饰平均得分8.7分。现代的豪华品牌捷恩斯获得最好的内饰品牌排名。虽然该品牌只拥有两款车型,G90和G80,但其内饰是一流的。G80的内部成绩令人印象深刻,达到了8.7分,而G90的得分更高。 G90的内部得分为9.3分,反映了豪华宽敞的驾驶室。G90的驾驶室标配Nappa皮革和木质装饰。前后排乘客拥有大量的空间,这是相当宽敞的。关于多媒体,G90并不令人失望。17个扬声器的Lexicon环绕声系统,无线设备充电,全彩色平视显示器和12.3英寸触摸屏仅仅是标准配置的一小部分。

null

第二名:奥迪,内饰平均得分8.5分。奥迪制造的几款豪华轿车和SUV内饰排名第一。A4和A5分数最高,分别为9.1和9.0。A4标配皮革内饰,八向动力前排座椅和前排加热座椅。前排座位非常宽敞,后面乘坐空间也非常宽敞。A4还具有大量的多媒体技术应用。7寸触摸屏,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两个USB端口以及MMI信息娱乐系统只是标配的一小部分功能。

null

第三名:GMC,内饰平均得分8.46分。GMC的产品阵容包括三款SUV和两款皮卡车,虽然他们的整个系列在技术上都是由“实用”车组成的,但它们却提供了所有价格合理的品牌中最好的内饰。GMC的全尺寸皮卡车Sierra 1500获得了最高的内饰评分,达到了8.8分。底部饰条非常有吸引力,结构合理,空间宽敞。车内配置包括带有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的6扬声器音响系统,USB端口和7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null

第四名:克莱斯勒,内饰平均得分8.43分。虽然克莱斯勒只提供300和Pacifica,但是他们的每个内饰都在各自的级别中脱颖而出。 克莱斯勒300的内饰得分为8.5,在大型车中排名第二。 但是Pacifica是克莱斯勒的独特之处。内部评分是8.9分,Pacifica的内饰只比本田奥德赛差一点。Pacifica的内部空间宽敞舒适,配有一系列适合家庭使用的高科技功能,并提供独特的储物空间。 它标配7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苹果CarPlay和Android Auto,蓝牙和Uconnect Access,更不用说克莱斯勒最值得关注的功能之一:Stow'Go Go座椅系统,它允许第二排座椅折叠到地板上,所以在搬运大件物品时不必将其拆下。

null

第五名:起亚,内饰平均得分8.39分。起亚在其产品系列中提供各种类型的汽车和SUV。 尽管起亚以其性价比和可靠性而闻名,但它们在内饰设计和内饰方面也表现出色。Optima,Optima Hybrid和Soul获得了最好的内部评分8.6分。 Optima Hybrid和Optima在内部基本相同,其宽敞的内部空间和迷人的内饰细节(如仪表盘上的双重缝线)使得它们与众不同。起亚秀尔提供了许多其他紧凑型车不具备的一件事:与一些紧凑型SUV一样多的货物空间。其独特的箱形车体还为乘客提供了充足的空间。 此外,它提供了一个有竞争力的标配功能列表,如蓝牙连接和USB端口。

null

第六名:本田,内饰平均得分8.38分。当你考虑“漂亮的汽车内饰”时,本田可能不会想到,但是他们的大部分车辆都是高级的,而他们的内饰反映了这一点。随着克莱斯勒Pacifica在MPV领域的加入,重新设计的本田奥德赛在今年发布时有很多证明。 但是,它并不令人失望,特别是在车内。奥德赛的内饰评分9.0分,使之成为级别内最漂亮的MPV。 它采用柔软的材料,仪表板高效地布置。 它还提供了家庭友好的功能,如Magic Slide,允许第二排座椅侧向,向后,向前滑动,以定制座位选项。

null

第七名:沃尔沃,内饰平均得分8.38分。尽管沃尔沃并没有像其他一些豪华车制造商那样提供更多的车型,但是他们在这个排名中的地位证明了他们重视质量而不是数量。S90是沃尔沃内饰评分最高的车型之一。 它的内饰评分是8.8分,因为它具有惊人的设计,优质的材料和顶级的技术。XC90的内饰评分与S90相同。 高的内部分数反映了其同样令人印象深刻的车内设计,顶级材料和宽敞的空间。

null

第八名:保时捷,内饰平均得分8.29分。保时捷以提供最好的豪华跑车和豪华SUV而闻名。它们富有驾驶乐趣,并提供可识别的外观美学。但是,他们精致的内饰也值得一提。所有保时捷的内饰在10分中至少得到8.0分。Boxster和帕拉梅拉排名第一,每辆车的评分都是8.6分。两款车在各自的类别中排名第一(豪华跑车和超级豪华车)。他们每个提供皮革装饰,14向电动座椅,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 此外,他们的内饰反映了标志性的保时捷造型,这有助于他们在竞争激烈的级别中脱颖而出。

null

第九名:现代,内饰平均得分8.2分。现代汽车提供各种类型的汽车,SUV和混合动力汽车 - 其内部分数范围从7.5到8.6分。排名榜首的是现代伊兰特。 总的来说,它在紧凑型车中排名第四,但其内部得分与起亚排名第一。伊兰特是提供轿车和两厢车两种车型。 两种车身款式均标配布艺装饰,六扬声器音响系统和蓝牙连接。虽然布料和塑料材料都是标准配置,但伊兰特的车内设计十分吸引人。内部材料看上去感觉很便宜,但它们并不便宜。

null

第十名:奔驰,内饰平均得分8.18分。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德国著名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进入了榜单。提供豪华车、跑车和越野车的豪华车型,梅赛德斯知道如何提供令人愉悦的驾驶动力。但是,随着车型阵容的广泛,就会出现一些瑕疵。排名较低的CLA,内饰得分仅为6.7,这就是为什么梅赛德斯在这个榜单上平均得分排名不高。然而, S级轿车的内饰得分为9.3分,在超豪华轿车中排名第二。 它可以说是这个级别最有吸引力的驾驶室,并标配了各种高科技功能(如梅赛德斯 - 奔驰Mbrace Connect,可让您通过手机控制某些车辆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伊兰特
伊兰特
指导价:9.98-14.98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4.98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