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全新大切诺基S官图 欧洲市场已上市

2018年01月24日 07:48:52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Jeep全新大切诺基S官图 欧洲市场已上市

日前,Jeep官方推出了一款全新大切诺基特别版车型,命名为“大切诺基S”,目前已经可以在欧洲一些国家对新车进行订购。

Jeep推出全新大切诺基S 欧洲市场已上市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在格栅边框、尾灯、徽章、轮圈都采用了低光泽花岗岩水晶材料作为装饰,也更换成了20寸的大轮圈,光泽的黑色格栅和带黑色铬涂层的双排气,整车看上去充满了神秘感和运动感。为了提升运动性能,也加入了运动悬挂的配置。

Jeep推出全新大切诺基S 欧洲市场已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在内部也配置了低光泽花岗岩水晶装饰的脚踏板,黑色木饰面和黑色仪表板,黑色Nappa SRT类似穿孔皮革座椅,内外相呼应的黑色风格,展现该车型稳重气质的同时也增添了不少运动感。此外,增添了不少时尚科技技术,例如采用最新版本的Uconnect 8.4英寸触摸屏(兼容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506W超低音扬声器等等,增添了新车的时尚感和实用性。

动力方面,新车共提供10种车身颜色的选择,还有三种动力配备的选择。入门级搭载3.0L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50马力,接下来还可以搭载3.6L V6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286马力,顶级车型将搭载一台5.7L HEMI V8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了352马力。传动方面,统一配备了8速自动变速箱,新配备的后部电子限滑差速器,可在五种驾驶模式(自动,雪地,沙地,泥地和岩石)下运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