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6L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宝马5系上市,47.99万元起售,内饰升级比A6L更豪华?

2018年01月24日 09:18:50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日前我们获悉,华晨宝马新款5系车型已经上市。相比老款车型,新车取消了528Li上市特别版,并对剩余车型进行了内饰细节升级,售价区间为47.99-66.59万元。

作为宝马5系的老对手,新车上市之后将继续与奥迪A6L、奔驰E级等豪车竞争,不过新车在配置上有所升级,相比老款更有看点。

null

新款宝马5系

null

配图为老款5系

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宝马5系取消了528Li上市特别版,并保留了其余530Li/540Li的7款车型,这7款车型全部增配了电镀车窗按键面板装饰,以及带缝线的合成皮中控饰板。此外,部分车型的配置也有所调整。价格方面,530Li全部车型价格相比老款上调1000元,540Li行政版的价格则上调了2000元。

动力方面,新款5系将继续搭载现有的2.0T/3.0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52马力和34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奥迪A6L

售价区间:40.60-74.60万元

null

全新奥迪A6L的前脸设计传承了经典的家族特征,给人以神情严肃、充满智慧的生动形象。为了达到更高的行人保护要求,全新奥迪A6L发动机盖的高度略有提升;进化为六边形设计的一体式进气格栅内的镀铬饰条呈水平排列,配合设计师巧夺天工的前车灯设计,前脸呈现出宽扁的视觉效果,动感和尊贵展露无遗。

null

全新A6L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内饰的用料与做工也很符合奥迪一贯的精工细作,配合优雅的中控造型使车内的豪华感得到了较大的提升。此外更加强调了科技感的体现,例如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8英寸电动升降显示屏以及新一代MMI系统均被配备在全新A6L之上,使其展现出高人一等的豪华与科技。

null

全新奥迪A6L其搭载的1.8 TFSI®发动机以更低能耗,释放更多能量,将革命性的驱动技术融为一体,此外提供了2.0 TFSI、2.5 FSI以及3.0 TFSI共四款全面升级的汽油发动机,充分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多样化的要求。与之匹配的是模拟8速CVT无级变速器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器,每一台变速器都拥有一流的传动效率。

奔驰E级

售价区间:42.28-62.98万元

null

新奔驰E级在外观上器宇轩昂,四目头灯与奔驰家族式进气格栅搭配大气而低调,更为时尚抢眼的外观,运动气息十足,棱角分明的前脸更具攻击性。前大灯组近光为氙气大灯,远光则为卤素光源,并且带有大灯清洗、LED日行灯等功能。车侧也依然保留了线条舒畅的设计,整体十分协调。

null

内饰部分,整体布局依然非常熟悉,中控面板应用了桃木装饰,辨识度很高。方向盘采用四幅式设计,带有多功能按键以及拨片换挡功能。仪表盘为炮筒式设计,中间配备了彩色液晶显示屏,行车信息显示相当丰富。中控面板,多媒体系统与空调系统的位置设计辨识度很高,操作十分简便。配备了大尺寸液晶显示屏,COMAND人机交互系统集成了导航、音频、视频、蓝牙等功能。

null

动力部分,E320L车型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3.0L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为200kW(272ps)5500rpm,最大扭矩400N·m/1300-4500rpm,传动部分,配备了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

作为在国内热销的豪车之一,相比较实力强劲的竞争对手,新款5系这次对内饰和配置进行升级,对于用户而言更加实用,不过售价也相对有所提升,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奥迪A6L
奥迪A6L
指导价:42.79-65.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9-65.68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