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umpert-Apoll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因涉排放造假德要求奥迪召回12.7万辆车

2018年01月24日 09:45:11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jpg

多产品或涉排放造假 德要求奥迪召回12.7万辆车

据德国《星期日图片报》报道,德国监管机构近日已经发现奥迪A4、A5、A6、A7、A8、Q5和Q7车型中存在“非法机械装置关闭清洗系统”问题。此外,该机构还威胁要禁止奥迪A8汽车上市销售,该车型于2017年年中前推出。

根据媒体报道,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已经就这起柴油排放丑闻责成大众汽车集团召回12.7万辆装配了柴油引擎V6 TDI的奥迪新款汽车。

该报还报道称,奥迪必须在2月2日前向德国联邦汽车运输管理局提交“如何处理这些操纵装置”的具体方案。据了解,该局正为汽车制造商们的“声称排放控制系统仅在测试阶段的汽车中运行,待汽车上路后将关闭”策略感到头疼。

百度Apollo负责人邬学斌将离职 下一站或是宝能

1月23日,盖世汽车获悉,百度副总裁邬学斌已递交离职申请,即将离开百度。据称,在今天一早的内部会议上,百度集团总裁、COO陆奇提到,“感谢学斌在百度的工作,对Apollo做出了重要贡献。祝福学斌在未来一切顺利。”同时,陆奇还邀请邬学斌作为传播大使继续参与到Apollo的工作中来。

一汽系召回714万辆占全国总量35%

生产商对缺陷车进行召回,可消除或降低不良产品对消费者的伤害,一汽系车企做出了“表率”。国家质检总局数据显示,2017年国内各主要汽车产品生产者共召回缺陷汽车2004.8万辆。长江商报记者统计发现,一汽系车企2017年召回汽车总量为714.28万辆,占全国总量的35.63%。其中,一汽大众的召回数量位列所有车企之首,占全年召回总量的19.5%。

长期从事汽车研究的业内人士肖越向记者表示,汽车召回如今已不是什么新鲜事, “召回是车企的义务,会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信任感”。

东风高层大换防:陈斌波调任东风集团,谈民强接替郑纯楷

原东风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调任东风后,有了具体的职务。1月22日,汽车头条App从相关渠道获悉,陈斌波将任东风集团产业发展研究中心筹备负责人,与之同时任命的还有,东风技术研究院院长谈民强将接替郑纯楷兼任东风集团乘用车事业部副总经理。此外,楚生伟任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调研处副处长(试用期一年)。

美国车市萎缩 日系车加速抢占中国市场

2017年车,日系车在美国市场的的销量下滑幅度最大。但在中国市场却迥然不同,业务正在蓬勃发展。马自达汽车公司和三菱汽车宣称,去年在中国的汽车销量超过了美国,尽管它们已经在后者耕耘了几十年。

日系车正在中国的快速增长。特别是本田汽车和日产汽车的销量增幅都达到了两位数,预示中国开始取代美国成为日本汽车公司最为重要的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Apollo
Apoll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