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e-Golf将于3月1日上市 预售26.8万元

2018年01月24日 10:22:27
分享到:
来源:有车club

大众早已在中国做好了全面的电动车计划,而第一款车型就是一汽大众推出的纯电动车型e-Golf。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3月1日正式上市。该车现已开始陆续到店,店内报价为26.80万

e-Golf由于是基于现款高尔夫打造的纯电动车型,所以在整体造型上与普通高尔夫并无太大区别,只是在细节方面稍有区别。车头增加了蓝色装饰,前包围两侧有C型的日间行车灯。

车身侧面与普通版区别在于轮毂造型,e-Golf的轮毂造型显得更加时尚有科技感。轮胎方面使用的是来自于马牌的ContiPremiumContact 5系列,尺寸为205/55 R16。

内饰布局与普通版无太大差别,中控部分则搭载9.2英寸液晶屏。配置方面会配有自动驻车、手机互联等功能。

值得一提的是e-Golf还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这也十分符合纯电动车的定位。

动力系统方面,e-Golf搭载35.8kWh的电池组,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为290牛·米。新车的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50km/h,0-100km/h加速时间为9.6秒,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255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