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众泰汽车-5008

超低价好车团购

PSA集团步入电气化 2025年前推40款新能源车

2018年01月24日 08:19:31
分享到:

原标题:PSA集团步入电气化 2025年前推40款新能源车

网联化、自动化、电动化已经成为了汽车行业发展的新趋势,并且随着许多国家纷纷制定了环保方案,各大车企也加快了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速度。近日,从标致雪铁龙集团官方获悉,在2018年北美车展上PSA集团首席执行官唐唯实表示:“到2025年,PSA集团将推出40款新能源车型。并且旗下80%的车型将在2030年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其中,DS 7 CROSSBACK将率先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在2018年北美车展期间,唐唯实先生表示:“到2025年,PSA集团将推出40款新能源车型;并且到2030年,旗下80%的车型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其中10%的将拥有‘4级和5级’自动驾驶能力。我们不期望成为最大的电动车汽车集团,而是成为最有效率的一个。”

在2025年前,PSA集团将推出40款新能源车型,其中DS 7 CROSSBACK将率先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而作为同样基于EMP2平台打造的标致5008以及雪铁龙SUV天逸,有望相继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而在纯电动车型方面,PSA集团预计推出纯电动版的标致208以及DS 3 CROSSBACK等车型。

在2017年,PSA集团推出了AVA项目(无人驾驶项目),旨在为用户车辆提供安全、可靠、直观而又便捷的无人驾驶功能。这些功能已经运用于标致新3008、标致5008、雪铁龙C4毕加索与雪铁龙SpaceTourer中。未来,这些辅助功能还将被运用于DS 7 CROSSBACK中。并且在2030年前,PSA集团旗下80%的产品将搭载自动驾驶技术,其中10%的车型能达到更高的“4级”和“5级”自动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众泰5008
众泰5008
指导价:5.38-7.48万元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38-7.48
其他
1.3L 1.5L
手动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