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汽昌河-Q35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生代黑马北汽昌河Q35要跟热销SUV们“掰掰腕子”

2018年01月24日 11:36:37
分享到:
来源:车市红点
null

在SUV火热浪潮之下,中国品牌凭借自家的一到两款爆款明星SUV,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市场好评。其中不乏长安CS35、瑞风S3、中华V3等车型,可以说它们的出现,不仅带动了自身企业全系产品的热销,也为中国品牌崛起向上提供了范例。

如何能在竞争最激烈的SUV市场成为脱颖而出的黑马?品质——是最好的竞争力,北汽昌河Q35,就是这样一部敢于跟竞争对手“掰腕子”的实力产品。

勇字当头弄潮新生代SUV

勇立潮头敢为先——这句话形容北汽昌河Q35是非常贴切的。“勇”字当头,主打年轻化和个性化的北汽昌河Q35是昌河汽车加入北汽集团之后,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

这款车的到来,可以说让我们看到了北汽昌河欲向“产品年轻化和品牌年轻化”转型的坚定决心,也进一步丰富了北汽昌河产品线,拓展了北汽昌河在A0级SUV车型的市场领域。

null

A0级SUV中当之无愧的王牌黑马

北汽昌河Q35与同级车型相比拥更时尚的外观设计、更智能的科技配置、更合理的空间布局,更高效的动力组合,是A0级SUV领域不可小觑的新生黑马。

null

追求美学与功能兼顾的北汽昌河Q35,在设计上有着独到的表现,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给人一种与众不同的直观感受,流畅的车身,动感的韵味,独具魅力。

北汽昌河Q35在颜色的搭配上,进行了大胆的尝试。整车采用了上下撞色的潮流动感设计理念。单外观颜色及套色便有12种不同搭配选择,加上不同风格的4种内饰,共搭配出48种独具风格的颜色组合,使整车弥漫着令人心醉的个性风格。

null

作为一辆青春炫动SUV,智能化配置不可或缺。北汽昌河Q35是同级别唯一拥有智能自动感应雨刷、随速感知音量调节以及运动真皮电加热座椅的车型。在同级别中,北汽昌河Q35也是唯一一款在第二档配置就已经搭配ESP、7寸大屏以及电动天窗的A0级SUV。

null

北汽昌河Q35根据人体工程学的合理设计,得益于宽体式的设计语言与科学的车内布局,使得其拥有宽大的视觉效果和宽敞的内部乘坐空间。4286mm*1815mm*1665mm超越同级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60mm的轴距,避免了第一排一等座,第二排二等座的尴尬,前后排都是VIP,为每一位乘客提供更宽大舒适的空间,带来愉悦出行体验。

null

在竞争激烈、各具特色的A0级SUV市场中,除了高颜值外观,超豪华配置外,北汽昌河Q35想要真正出位,卓越的驾控体验必是不可或缺的。

北汽昌河Q35采用黄金动力组合,搭载1.5LCVVT发动机,多点电喷技术,技术成熟。并且为用户提供了两套变速系统,其中手动挡搭配5MT,带换挡提醒,与发动机完美结合,可承受最大扭矩148N.m,档位清晰,吸入感强,性能稳定,换挡平顺准确,能带来良好驾驶乐趣。自动挡则选用国际知名品牌爱信第二代4AT变速器,品质可靠,故障率低,换挡平顺,无顿挫感,操作更便利。

null

归于军工品质立于北汽实力

多年前,昌河也曾烙印过一个时代,那就是家喻户晓的北斗星。在加入北汽集团后,先后推出了以军工品质著称的SUV产品Q25和Q35,品牌力在升级的背后,是传承了近50年的军工品质和匠心精神。

对于北汽昌河Q35来说,它之所以能够以黑马之姿一骑绝尘杀入A0级SUV市场,被奉为“细分市场中少有的、既能体现青春格调又具有内在品质的一款良心产品”,除了产品过硬外,北汽集团的鼎力支持,都是让北汽昌河Q35在同级面前,有“掰腕子”的底气。

null

军工品质——一直是北汽集团的安身立命之本,无论是点兵沙场的指挥车、还是《战狼》中崭露头角的载具,实力之悍。

有了北汽集团强大背书、近半个世纪的积累与沉淀,也具备了完善的品控体系、技术管理体系等优质资源体系,作为北汽集团双品牌战略的核心品牌,北汽昌河得到了从设计到技术层面的全方位支持。

正是这些,给了北汽昌河十足的底气和实力打造Q35这样一款魅力十足的A0级SUV。

null

北汽昌河Q35何以自豪“完胜”?

深入SUV红海并非易事,小型SUV市场棋局,已经被不少自主品牌车企抢占先手。虽然北汽昌河Q35已经拥有了优秀的产品力和军工品质,但要在众多竞品中脱颖而出还需要一个让消费者不能拒绝的价格。

在新年伊始北汽昌河成功入选了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同时也作为对“新年”的献礼,北汽昌河推出了全系购车0首付,36期0利息的优惠政策,还特别针对Q35手动炫酷版给出了5.99万元的超低体验价。

其它车型可享最高8000元优惠,另送2000元升级大礼包,以旧换新,再最高优惠4000元!售后方面也给出了半年只换不修/一年修车免费/五年超长质保的优惠政策。北汽昌河Q35的性价比再次提升,作为消费者还有什么理由不选它呢?

null

超越同级、军工品质、超高性价比、良心之作…敢于“掰腕子”的北汽昌河Q35是一款被寄予厚望的A0级SUV,从北汽昌河Q35的产品特点来看,其在产品口碑上延续了昌河的品质和稳定性,同时又开拓了在年轻化设计和智能化配置上的竞争力,已成为A0级SUV市场名副其实的王牌黑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昌河Q35
昌河Q35
指导价:6.59-8.9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59-8.99
小型SUV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