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冰雪骑士驾到 哈弗荣耀登陆白俄罗斯

2018年01月24日 13:04:41
分享到:
来源:哈弗SUV

白俄罗斯首都明斯克此时正值深冬时节,气温降至零度以下,整座城市被白雪覆盖。伴随着雪天的到来,哈弗品牌携旗下4款明星车型荣耀登陆白俄罗市场。哈弗经销商邀请当地专业汽车媒体进行了全方位驾驶体验,感受哈弗SUV驾驭冰雪严寒路况的骑士勇敢精神和安全品质。

白俄罗斯哈弗经销商在明斯克举办了哈弗品牌发布会。会上,哈弗经销商中车汽车公司总经理亲自为来访的记者讲述了哈弗品牌成功打造中国SUV领导者形象,并创下中国SUV销量奇迹的发展历程。哈弗在中国市场取得的成功也为其在白俄罗斯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静态评车和专业讲解人员的详细介绍下,媒体记者对哈弗明星产品H6和H6 Coupe的安全舒适配置以及大型SUV新哈弗H9超强越野性能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

随后的一场冰雪试驾更是让媒体大呼过瘾。冰雪试驾场地位于明斯克州洛伐尔斯克区的林地,野外天然冬季试驾场地和低温环境测试,成为哈弗越野性能和安全可靠品质最真实的见证。4款车型--H6四驱柴油款,H6Coupe,新H9柴、汽油款超强组合集体出征试驾会,除了哈弗家族引以为傲的冠军销量车型哈弗H6,全新换代H9吸引了记者高度关注。

新款哈弗H9外观和内饰都进行了提升,汽油版车型搭载了2.0T+8AT超强动力组合,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5kW,最大扭矩355N/m,匹配业内知名的ZF采埃孚8AT变速箱,带来优异的换挡效率和燃油经济性。伊顿后桥差速器锁更增强了哈弗H9硬派SUV越野性,使得哈弗H9在雪地路况发挥更加强大的脱困能力,可谓真正的冰雪骑士。

伴随哈弗在白俄罗斯的成功上市,哈弗海外版图进一步扩大。同时,位于俄罗斯图拉州的哈弗工厂临近白俄罗斯,形成以俄罗斯图拉工厂为中心,辐射白俄罗斯等周边国家的东欧本地化生产销售基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