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单挑一众合资,帝豪EC7凭何成为自主家轿销量冠军?看完不得不服

2018年01月24日 13:55:44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null

根据数据显示,在2017年家用汽车整体销量下滑的情况下,吉利帝豪EC7依旧保持了8%的稳定增长。值得一提的是,吉利帝豪EC7一直稳居自主品牌A级车型销量冠军,是唯一一个在家轿销售TOP10里的自主家轿品牌。

null

帝豪EC7一经出世便将矛头指向中高端市场——一个自主品牌很难踏足的领域。十年磨一剑,经过不断地艰苦奋斗,如今帝豪EC7已经彻底打破了人们对自主家轿品牌的傲慢与偏见,在同级车中的地位日益重要,份额不断扩大,在自主家轿品牌中一枝独秀。

null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颜值的高低直接影响到车子的销量。帝豪EC7仅凭大气的外观便吸引了一大批爱车人士。整车设计风格颇具大家风范,用简洁、明快的线条勾勒出圆润饱满的外形,让整车更加富有活力。流线型的车身,加上大气的前大灯,简单霸气;镀铬饰条的门把手与时尚的侧面Swordfish剑鱼腰线,低调奢华;简洁的装饰配上刀锋型的铝合金轮圈,稳重中带着几分青春的气息。

null

帝豪EC7依旧延续简洁但不简单的内饰选择,没有过多的装饰,汽车内部的每一处都质感十足。无论是方向盘的握感还是座椅的舒适程度,都恰到好处。再加上足以和B级车相媲美的超大空间,以及合理的座椅布局和设计,充分阐释了什么叫做低调奢华有内涵。

null

此外,帝豪EC7在配置上来说绝对赶得上B级车水平。外部配备了无骨雨刷、R16铝合金轮毂、后视镜带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并集成了转向灯、自动透镜大灯、后LED尾灯、倒车雷达一应俱全,日间行车灯也可以人公开启。除了低配,标配8向电动真皮座椅、自动恒温空调、行车电脑、多媒体导航系统后遮阳帘等,而且外两级级转向灯也是中高级车才有的装备。安全装备上ABS、EBD全车系标配,在旗舰型上甚至配备了ESP和BMBS胎压监测。最多被动安全上全车8气囊把很多同级车都甩在后面,安全带未系报警、超速报警、随速车门自锁等。是居家旅行必备的好车。

null

在发动机方面,帝豪EC7丝毫不比1.8L自然吸气合资车差。多数车主表示超车绝对轻松,红灯起步想做第一个也没多少难度。帝豪EC7耗油量少,在北方平原地区有天然的优势。 最后,帝豪在年末要出更棒的1.8L发动机(代号JLc-4G18)和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将会有更值得期待的表现。

null

帝豪EC7具有合资车的性能,却是自主车的价格,性价比十分高。而且帝豪EC7系列一般报价十万左右,十分适合现在大众购车的需求。既不会太贵让用户无从购买,也不会应为价格低降低驾驶体验。

null

在这个SUV横行的时代,帝豪EC7尽管是一款自主家轿,但是凭借高端的定位,大气的设计,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迎合了市场的需求,成为我国家轿行业的常青树是必然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