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Caym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超高回头率与极致操控,这车在手全都有

2018年01月24日 15:15:00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null

大家好,我是丹青~

null

今天要讲的这辆车,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它就是718 Cayman S。关注我的朋友都知道,它是我最爱的车型之一,曾经差一点就能拥有它的我,用切身体会告诉你,确实,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 外观

这辆Cayman S的车漆颜色叫做“石墨蓝”,更像是带点蓝的水泥灰色,看起来非常的冷淡,我超喜欢。它加了很多选装,比如这个20英寸的Carrera Sport车轮,还全部涂成缎纹铂色,再加上黑色运动型尾管,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内饰

对我来说,Cayman S 外形很张扬,内饰却很纯粹。按键的数量没那么多,不复杂,方向盘的设计兼具运动感和机械感,它还加装了Sport Chrono组件,看着Sport+模式和超增压模式的按钮,让我恨不得立马开着它去飚。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 空间

它是辆两门两座的跑车,储物空间并不太多,不过有意思的是,它设计了各种隐藏的小机关用来储物。比如副驾驶手套箱上的银色挡板,打开拉出来就是个杯架,不过有点浅,转急弯的时候水杯容易倒。

null

座椅后方的平台上,左右两边各有一个可以拉开的储物格,可以放些零碎物品。但想从里面取放物品,真需要特别好的柔韧性。

null

前备箱很深,放登机箱没问题,装下个1米7几的大美女也不叫事儿,找葱妹试了试,关上盖子都是可以的,哈哈。

null

后备箱宽度有,深度不够,放个包,厚衣服什么的够用。

null

不过我要吐槽的是,手机真的是没地方放,不过可以整治开车用手机的坏毛病。

驾驶感受

作为一辆跑车,相信大家很关心它开起来到底怎么样。

对于试一辆Cayman S,只选择城市道路,对它来说太憋屈了。所以我花了一天时间,除了感受它的日常城市驾驶,还开着它去北京郊区的山路上跑了跑。

null

在城市道路驾驶它的第一感觉就是,很原始,像是坐在地上开车,与开卡丁车的感觉类似。座椅比较硬,开时间长了肯定会累。方向盘挺沉的,但这种重量感是我最喜欢的,特别有驾驶的感觉。油门也比较有韧性,踩一点就有反馈。

PDK双离合变速箱真的是要点赞,反应速度非常快,升降挡都很迅速,而且加速很线性,几乎可以说没有任何迟滞,动力源源不绝。2.5T 350马力的它,加速时的快感,真的让人兴奋又惊喜。

不过也有缺点,车内的噪音有点大,主要来自于发动机的声音。声浪虽然挺明显的,给点油声音就能出来,但是说实话,这个声浪有点沙哑有点杂乱,不够浑厚悦耳,不如上一代6缸引擎的声浪好听。

极速狂飙的时候它是最完美的,但要碰上堵车,有点沉的方向盘加上有点硬的座椅,再加上异常灵敏的它,开起来就有点累有点憋屈了。

null

开着它跑山实在有点爽,别看它个头小,但是很结实很有重量感,给你的感觉是很整的。高速过弯时,会感觉它四个轮子牢牢的抓住地面,特别稳健,让你信心十足。

它的极限很高,激烈驾驶完全hold得住。而且有时候我掌控不好,转向过度了,很容易就能救回来。想象一下开着它下赛道,一定也是非常厉害的。

null

如果你问我这车怎么样?俩字,好车。如果你问我这车开着怎么样?俩字,好玩。而且这车回头率真的是超高的,别看它是保时捷入门的跑车,这辆Cayman S加上选装,裸车也超过100万了,要想好玩,确实要付出一定金钱的代价的,哈哈。

虽然日常驾驶确实稍欠一些舒适性,但是买这种用来让你感受驾驶乐趣的车,又有谁在乎它的舒适性呢?而且相信喜欢并选择它的人,家里肯定也不只一台车,该玩的拿来玩,该代步的拿来代步,都不耽误。

好啦,这期718 Cayman S就说到这,关于这辆车你们还有什么想说的想问的,欢迎留言哦~

PS:强调一点,照片中穿跟鞋的时候车都是静止的,开车时都有换平底鞋呢。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Cayman
Cayman
指导价:91.3-123.6万元
2.9T 3.0T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1.3-123.6
跑车
2.9T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